LIFESTYLE新鮮事

韓國超狂「玉璽交通卡」霸氣登場!神還原御印,嗶卡宛如皇帝微服出巡

想體驗當皇帝的感覺嗎?韓國全新推出的「玉璽交通卡」,神還原龍頭御印,讓你嗶卡瞬間秒變皇帝!光是看圖片,彷彿就有「皇上駕到」的聲音啊!

Photo/wadiz

韓國超狂「玉璽交通卡」霸氣登場!神還原御印,嗶卡宛如皇帝微服出巡

韓國全新「玉璽交通卡」霸氣登場

這幾年不論是悠遊卡還是iCash 2.0,都推出各種新奇古怪的3D造型交通卡,從鱷魚紋香養樂多寶可夢精靈球PS4搖桿手把小魔女DoReMi轉換器與波隆…等,一推出就引起熱議!

近期韓國推出一款堪稱史上最尊榮的「玉璽交通卡」,外觀完美還原了古代帝王的「玉璽」,帶著它通勤嗶卡,有種皇帝微服出巡的感覺,每當嗶卡的時候都有霸氣外露的感覺,讓你可以隨時體驗變皇帝的感覺!

韓國「玉璽交通卡」介紹

由韓國品牌MHOM所推出的「玉璽交通卡」,這款交通卡將韓國通用的 T-money 交通卡做成古代帝王的「玉璽」造型!

此外,更特別以國立中央博物館中的大韓帝國開國皇帝「朝鮮高宗」所使用的龍形玉璽作為設計。

採用3D打印機技術製作而成,但也仔細的保留了原始的紋理、顏色,非常精緻,外觀完全就跟博物館內的真實版一樣啊!

「玉璽交通卡」外觀看起來很重,但其實本身重量非常輕巧,大人款約75g,小孩款約17g,共有黑色、黑金色可以選擇。

此外,底部採可拆式設計,若玉璽交通卡內的的感應蕊片故障時,只需要移除後再將T-money等感應卡放入,就可以繼續微服出巡啦!

不過此款「玉璽交通卡」無法在台灣直接使用,喜愛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們可以購買,之後去韓國玩時體驗一下帝王般的尊榮感!希望台灣悠遊卡公司或是iCash 2.0也能夠推出,真的太欠買了!

韓國「玉璽交通卡」價格&哪裡買

價格:將推出多種組合,商品組合價格約落在36,000~139,000韓元左右(台幣837至3,2元左右),

開賣時間:2023/4/19開放預購

購買點這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