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隨時沉浸粉紅甜美泡泡!特搜5款「芭比粉小物」,繽紛拍立得、螢光燈飾喚回少女心

今夏揚起的「芭比」熱浪,你跟上了嗎?以下推薦5款Pinkoi中的夢幻「芭比粉」單品,隨時都能沉浸在這甜美泡泡中。

Text/Chun Ru、Edit/Benny、Photo/Pinkoi

隨時沉浸粉紅甜美泡泡!特搜5款「芭比粉小物」,繽紛拍立得、螢光燈飾喚回少女心

《Barbie芭比》電影上映首周便開出亮眼票房,更在全球掀起各種主題浪潮,鮮豔吸睛的「芭比粉Barbiecore」自然成為夏天最搶眼色調,以下盤點出Pinkoi五款單品,在生活個時刻都能洋溢少女心。

wyllabrand:Rose Soda百褶包

來自泰國wylla主打環保無塑料,期望以用時尚手袋取代一次性提袋,以塑膠袋為靈感的「Rose Soda百摺包」輕巧能放入隨身包包攜帶,又或是直接當作外出包袋,都十分方便無負擔。最大特色當然還是搶眼的「芭比粉」色調,立刻為樸素穿搭增添看頭。

Polaroid 寶麗來:芭比聯名拍立得

拍立得品牌Polaroid與芭比早在1999年便合作過,在20多年後的今天再次搭上風潮、推出聯名拍立得相機。以Polaroid 600為基底、鮮豔桃紅為主色,加入活潑飽和綠色、紫色做撞色處理,宛如是電影《芭比Barbie》裡頭會出現的道具!

LAMY:桃紅色safari狩獵者系列鋼筆禮盒

想要在工作期間感受「芭比粉Barbiecore」的活力?德國精品鋼筆品牌LAMY,因兼具產品外型、設計與功能受人喜愛,流線的筆身上有超搶眼桃紅色調,讓書寫時刻散發時尚氣息,指間流動的色彩也必須跟上潮流才行!

Paladone:Barbie Iconic標誌燈

每晚睡前,別忘記給自己來點正能量!英國生活家居用品Paladone取得官方授權、設計出這款標誌燈,擺在押中各處都會散發出粉紅微光,立刻點亮空間氛圍,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提醒你不論何時都要忠於自我、找回心中的「芭比」。

House of Avenues:TOGETHER WE SHINE芭比聯名中筒襪

嫩粉配桃紅,穿在身上一秒變身「真人芭比」!香港鞋履品牌House of Avenues與Barbie合作,以TOGETHER WE SHINE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帶有繽紛夏日情懷的聯名產品,鮮豔撞色洋溢著美好心情,穿上它一起享受艷陽與微風吧。

以上商品都能在Pinkoi找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