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芭比「粉紅夢幻屋」開放免費入住!無邊際泳池、三層樓海景別墅設施曝光,搶訂資訊在這裡

芭比粉要瘋掉!她在加州的「粉紅夢幻屋」即將開放入住!這回與Airbnb合作、加入肯尼的許多新元素,打造別於以往的豪奢住宿體驗。

Photo/Airbnb、Warner Bros TW、IMDB

芭比「粉紅夢幻屋」開放免費入住!無邊際泳池、三層樓海景別墅設施曝光,搶訂資訊在這裡

隨著真人版《芭比Barbie》電影於7/21上映,全球刮起一股夢幻粉紅旋風、再度喚起男女老少對於這位經典洋娃娃的無數回憶,就在此時,他們位於加州麻里布的「粉紅夢幻屋」將免費開放粉絲入住,還加入不少「新房東」肯尼的改造創意,讓人能體驗一回如電影般的豪華生活。

這間位於麻里布的「夢幻屋Dreamhouse」,2019年就開放給粉絲入住過,三層樓粉色別墅建築、擁有超舒心的無敵海景視野、無邊際泳池、開闊明亮廚房、面海戶外露台、豪華浴缸等超狂設施,更到處都以招牌的「芭比粉」點綴空間,網美照保證拍不完!

而因為最近主角「芭比」忙著宣傳電影,別墅交由「新房東」肯尼接手當主人,他把房子增加自己喜歡的風格,像是牛仔、吉他、健身器材、迪斯可舞池與最愛的溜冰場,甚至還在房間裡放置一匹馬,為這座夢幻別墅增添不少娛樂性及別於以往的「肯尼」特色活力佈置,還能一覽他那超豐富的衣櫃!

這間「粉紅夢幻屋」歡迎兩組幸運兒入住,分別於7/21、7/22入住,更是能「免費」體驗!將於美國時間7/17早上10點重新上架Airbnb,必須把鬧鐘設定起來、準時開搶!幸運入住的旅客,更能把一套鮮黃配粉紅色的雙排溜冰鞋、滑浪板帶回家,也會安排好餐飲服務,能盡情無憂享受如芭比、肯尼的豪奢生活,實在太吸引人啦!

Airbnb訂房連結:「粉紅夢幻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