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我不是胖虎」立體悠遊卡哪裡買?皺眉氣噗噗表情超Q,售價預購日期一次看

超人氣貼圖IP「我不是胖虎」首度推出立體造型悠遊卡!神還原圓滾滾身形、皺眉傲嬌神情,每天有牠陪伴,心情都好起來了!

Photo/Be Come True

「我不是胖虎」立體悠遊卡哪裡買?皺眉氣噗噗表情超Q,售價預購日期一次看

必收悠遊卡再加一!超人氣貼圖IP「我不是胖虎」首度推出立體造型悠遊卡,圓潤身形加上招牌的生氣傲嬌臉,每次搭乘交通工具都會被療癒到!

由人氣插畫家不二馬大叔創作知名IP「我不是胖虎」,顛覆大家對老虎的兇猛印象,本名「趙鐵柱」的牠其實是懷有一顆憨厚軟萌內心的大貓咪。最令人愛不釋手的,莫過於招牌的皺眉、噘嘴的「胖且生氣」氣噗噗表情,擄獲不少人的心,成為超夯貼圖IP。

現在「我不是胖虎」除了正在台中草悟道舉辦《TIGER POWER虎力健身房》快閃店,更推出首款立體造型悠遊卡,以超可愛外型為造型設計,背部感應悠遊卡票證功能時,會呈現出「躺平」逗趣模樣,逼人想立刻收編!

「我不是胖虎」立體悠遊卡9/13開放預購,售價690元,預計2024年1月依序出貨。預購網址: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