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Google搜尋「Emoji Kitchen」iPhone手機也能玩!自創表情符號,草莓獅、獨角豬通通有

Google鍵盤Gboard推出的「Emoji Kitchen」功能玩過了嗎?現在只要在Google搜尋就能玩,iPhone用戶在手機版也能操作了!

Photo / Emoji Kitchen、Google、達志

Google搜尋「Emoji Kitchen」iPhone手機也能玩!自創表情符號,草莓獅、獨角豬通通有

相信emoji在大家生活中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從傳訊到表達心情,幾乎每天都會用上,「Emoji Kitchen」是早先登場的功能,不過原先只有Android用戶使用,iOS用戶則需用網頁版,但現在只要在Google搜尋就可以直接玩啦!

「Emoji Kitchen」怎麼玩?

操作「Emoji Kitchen」很簡單,只要在Google搜尋打上「Emoji Kitchen」,就會出現「烹飪天地」,可以將兩個emoji自行組合,或是隨機組合成新的emoji,再複製到想要的地方即可,像是IG限動就能貼。

「Emoji Kitchen」範例給你看

編也玩了一下「Emoji Kitchen」,像是把草莓emoji加上獅子臉emoji,就會生成紅鬃毛的草莓獅emoji,小豬emoji配外星人emoji,則會出現一隻外星豬emoji,甚至耳機emoji加熱狗堡emoji,就會送上一個熱狗堡耳機emoji,話不多說,趕快創作出你自己喜歡的特殊emoji!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