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三麗鷗控必收!清心福全 X Hello Kitty再聯名,6款加價購開賣攻略一次看

可愛教主Hello Kitty又來了!這次三麗鷗家族還有高人氣的布丁狗、帕恰狗,將與手搖飲料品牌清心福全強強聯手,一口氣推出6款聯名加價購商品!

Photo / 清心福全

三麗鷗控必收!清心福全 X Hello Kitty再聯名,6款加價購開賣攻略一次看

清心福全和Hello Kitty在2017首次合作,當時掀起一波搶購潮,今年在網友不斷敲碗許願下,清心福全不但和Hello Kitty再次合體,還加碼多推出3款三麗鷗聯名合作商品。

除了9款Hello Kitty、布丁狗、帕恰狗圖像紙杯,從11月1日起超萌出擊。清心福全首波推出極限量加價購,馬卡龍色系的「三麗鷗絲圈刮沙地墊」,採用環保PVC材質止滑耐磨、高彈絲圈經久耐用,讓大家輕輕鬆鬆把髒污風沙留外面。還有超萌生活小物「聯名恰好瓶2.0」、「玩偶飲料提袋」、「二合一抱枕兼頸枕」、「帆布包+小零錢包」以及「全彩金蔥貼紙」,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清心福全在聯名期間更加碼推出2款限定飲品,第1款是「相思紅豆奶茶」醇厚芳香的錫蘭紅茶,加入鬆軟飽滿的台灣在地紅豆,滿滿紅豆代表滿滿相思,綿密柔軟的口感,好喝到讓人魂牽夢縈,懷念美好指數100%。

第2款則是「珍珠琥珀黑糖鮮奶」以傳統工法拌炒熬煮而成的黑糖,溶入香醇鮮乳,再加入Q彈綿密的珍珠,成就琥珀交織、醇醲豐潤的絕倫口感。

這回特別改版的恰好瓶2.0,頭蓋刻有Hello Kitty及布丁狗的圖像,底蓋增加了防漏矽膠墊圈,瓶身也配合這次的聯名做出立體浮雕,高度更是從原本的20.8公分提升到22公分,整體使用了PP(聚丙烯)的材質,耐熱溫度0-95度C,加購價只要38元,日後回購飲品還能折價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