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Topologie台中旗艦店登場!開放式工業層架揉合日法風格美學,4大亮點新品搶先看

以戶外風格機能定位的Topologie,正式進駐台中開設旗艦店!想換手機殼、繩索背帶及包款的人,快找時間去逛逛~~

Photo/Topologie

Topologie台中旗艦店登場!開放式工業層架揉合日法風格美學,4大亮點新品搶先看

中部的朋友們可以換新的手機殼、繩索背帶囉!深受戶外愛好者青睞的Topologie,正式在台中開設首間旗艦店,更是有著獨棟兩層樓空間的寬敞面積,為更多消費者提供兼具藝術、機能、時髦的風格日常單品,跟著我們搶先看看重點新品有哪些?

Topologie是由來自法國、日本的攀岩愛好者於2018年時創立,以都市機能風格做為主軸,把攀岩工具元素結合日法美學,為每位城市旅人提供更具風格的個人裝備。繼進駐台北信義、中山區後,全台第三間據點落腳台中,打造全球首間的寬敞規模零售店面。用開放式工業層架為主體設計出藝術陳列區、獨立商品展間,能完整展示各系列繩索背帶、包款、手機殼等。

藝術家Karine Laval手機殼系列

總攜手各界藝術家合作的Topologie Edit手機殼系列,這回邀請法裔藝術家Karine Laval撞擊出美妙火花!以擅長的類比技術、數碼攝影,創作出動感與豐富層次豐富的視覺藝術作品,介於幻想與現實之中,6款具有強烈對比色彩的手機殼,帶領你我隨時重溫對烏托邦的想望。

Topologie Verdon手機殼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不妨換上亮眼顏色博得好彩頭!Topologie Verdon手機殼推出5款霓虹配色,螢光黃、螢光粉紅、淡粉紅、螢光紫等配色,立刻為日常風格增添一絲時髦氣場。建議搭配Wares System全系列背帶及可卸除式掛鉤,為整體造型搶眼度再加分。

Utility寬版多功能背帶

近年手機尺寸越來越大,不少人開始習慣用「肩背」方式攜帶,全新登場的Utility寬版多功能背帶,有著能快速調節長度的D-ring設計,更增加一段Daisy chain鏈帶可以固定小型物件,適合渴望俐落出門的朋友們。

秋冬限定AW23系列

想隨著季節為手機殼與裝備換季?已經登場的AW23系列,在包款上以注入溫暖氣息的羽絨、抓毛絨材質;繩索背帶部分則有皮革、腕帶凸顯優雅調性。

在開幕檔期,有不同滿額贈禮選擇!
在開幕檔期,有不同滿額贈禮選擇!

Topologie 台中旗艦店

地點:台中市西區中興街49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網:Topologie Taiwa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