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信義區全新小文青百貨「吉祥道」!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都進駐

信義區迎來全新文青感小百貨「吉祥道」!不只有萬秀洗衣店全台首間旗艦店,還有Coffee Law、大吉團都進駐了!

Photo / Instagram@ji_xiang_dao

信義區全新小文青百貨「吉祥道」!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都進駐

各位又有逛街新去處啦!全新小百貨「吉祥道」降臨台北信義區,充滿文青感的全白外觀,在熱鬧的街道旁格外亮眼,準備好開逛了嗎?

「吉祥道」全新期間限定小百貨,打造信義新地標

由達永建設打造的全新文創商圈「吉祥道」,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期盼在漸趨冷漠的人群關係中重建人與人的交流,透過「食、衣、住、趣」生活需求層面,重塑連結緊密的生活聚落,並以台式排檔、生活選物、共享廚房及獨立書屋作為4大空間設計亮點。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吉祥道」多家人氣品牌進駐

在「吉祥道」預計將進駐超過30家品牌,像是萬秀洗衣店將打造全台首間旗艦店「萬秀洗濯實驗室」,以厚工創意手路菜為核心的「大吉團」,還有質感咖啡廳Coffee Law、好島集永續概念店、紅氣球書屋等。

吉祥道亮點品牌1. | 萬秀洗衣店「萬秀洗濯實驗室」

來自台中的洗衣店北上出擊推出全台首間旗艦店「萬秀洗濯實驗室」 ,在二代店中提供多元服務,提供24小時自助洗衣服務 ,不定期舉辦活動、開放社區鄰里多元使用空間! 

吉祥道亮點品牌2. | Coffee Law

咖啡愛好者喜愛的Coffee Law在吉祥道也喝得到,和萬秀洗衣店合作店中店形式 ,還推出限定飲品。 

吉祥道亮點品牌3. | 大吉團

吃得到蒜香脆皮雞真功夫手路菜,推薦蒜香脆皮雞,以新鮮蒜頭24小時醃製、8小時風乾。

吉祥道亮點品牌4. | 豚門厚切豬排專賣店 

使用來自宜蘭的噶瑪蘭黑豚,主打特盛豬排4公分舒肥黃金厚炸與絲滑濃郁燒蛋神級組合,每日限量8份。 

延伸閱讀


吉祥道亮點品牌5. | 龍鳳堂

除了冠軍蛋黃酥,龍鳳堂翻玩傳統糕餅,推出吉祥道限定紅豆鹹蛋黃口味泡芙。

吉祥道亮點品牌6. | 花花小姐

將花藝融入甜品的創意冰品店,必吃季節限定莓果紅。 

吉祥道亮點品牌7. | 紅氣球書屋

來自南國小鎮的紅氣球書屋,結合閱讀、綠意植栽、地方創生的品牌選物;期待以「給_的禮物」為主題,把生活中的儀式感與愉悅帶給更多的讀者。

吉祥道亮點品牌8.  | 助六の日常 

來自日本的倉鼠助六快閃吉祥道!多項開運周邊限定,推出求吉開運非助六莫鼠。

吉祥道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89號

開幕時間:2024/3/30開始試營運,4/13正式開幕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11:00-20:00

周五至周日:11: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