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妳的他是否是渣男?12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值得交往的男人

女孩們,不要再漠視這些跡象了,時光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

Text/昭編

妳的他是否是渣男?12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值得交往的男人

1. 你時常對他貼心,卻沒有得到一句「謝謝你」

他似乎沒有感謝你為他做的那些貼心的舉動,甚至他根本沒有注意到,總是把你為他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2. 他對約會沒有太大興趣,只想要性

你是你們之間唯一期待戀人絮語的人,只有你想要甜蜜的吻、溫暖的擁抱,甚至約會一整天,然而,對他來說唯一在乎的只有性。

3. 他被你抓包過不只一次說謊

他懂你的善良,總是相信人心的良善,他知道就算他編造一套故事,在哪裡、做了什麼,如此這般地告訴你,你也會無條件地相信他,所以他總是以一次又一次的謊言,讓自己能免於麻煩。

 

4. 利用你的「不計較」

他知道當他需要你協助的時候,你一定會二話不說地答應他,他知道你最在乎的事情就是讓他開心,所以他可以盡情把壓力都傾注在你的身上,操縱你去做他希望你做的事情,一邊利用你的好對抗你自己。

 

5. 他對你的生活瑣事毫無興趣

當你找他討論一些重要的事,他卻擺出一點也不關心的態度,為了壓抑你的感受,他反而會指責你太過情緒化、太歇斯底里了。

 

6. 你害怕打電話給他會吵到他

他可以隨意取消約定和計畫,拖了幾個小時之後才告知你,因為你的禮貌,你並不會去問他到底想要幹嘛,他甚至可以消失得無影無蹤,畢竟他沒有什麼好顧慮。

7. 對於你的正能量表示不解

你的貼心對他來說反而是擾人之舉,他希望你能更無情、更直接一點,就像他平常所做的。

 

8. 他總是接受,卻從不付出

他會欣然接受你的讚美、你的喜好,你特地為他買回來的食物,除非你特別要求什麼,不然他是不會為了你繞路的。

 

9. 他讓你覺得情緒低落是很愚蠢的事情

你一提到未來的夢幻婚禮或是回憶起你們的第一次約會,他就會立刻撇開他的眼神,因為他一點也不想聽這些,彷彿浪漫這件事此生於他無關。

 

10. 他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雖然你把他當作第一優先,你在他心中也只是第二名而已,他總是愛自己勝過關心你。

 

11. 你給他完全的自由,他卻總是想控制你

他常和朋友聚會、晚回家,卻期待你想出去和「你」的朋友玩的時候,事先徵求你的同意,就像傳訊息一樣,他能和任何他想聊天的對象聊,卻試圖控管其他男生出現在你的手機裡的狀況。

 

12. 他其實不算是你的男朋友

他沒意願同意你發出的「穩定交往中」感情狀態,他知道你對他的感覺有多強烈,把你拉在身邊,即使不小心傷害了你,他也不在乎,因為他只在乎他自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