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要吃得飽、吃得巧!愛愛「火車便當」姿勢輕鬆並不難,AV沒有告訴你的祕密就是...

享受性愛,每每傳教士傳得有點煩,變換口味來吃火車便當,輕鬆爽到哭其實有訣竅!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要吃得飽、吃得巧!愛愛「火車便當」姿勢輕鬆並不難,AV沒有告訴你的祕密就是...

Netflix日本原創影集《AV帝王》大熱,其中由山田孝之主演的男主角,號稱是全日本最色的男人,全裸導演村西透,透過劇情解釋了當年「火車便當」體位的由來。

許多性事討論版上,女孩們對於「火車便當」體位紛紛提出了躍躍欲試的心情,但有幾點錯誤觀念,讓女孩們怯步,歸結幾點,怕自己太胖、怕手臂不夠力、怕男人站不穩跌倒,事實上,以上問題都只出在於「重心」的掌握,知名AV男優清水健曾經教學「火車便當」,號稱不管是什麼噸位的人,只要重心抓對了,都能夠輕鬆自在地享受「火車便當」的美好。首先,調整重心,男生抱起女生時,雙腳重心站穩,女生在上面時,身體重心要緊靠男生,兩人脖子緊貼是最好的姿勢,一點都不費力

請看影片教學


清水健也提到,「火車便當」是一種因為重力,而能夠完全深入的體位,會讓受者能夠完全被進入的深處,也有曾經讓對方爽到哭的經驗,甚至許多高知識份子特別愛這個姿勢。當然,這個姿勢也不限男女,同性戀人也可以嘗試這樣的玩法,改變一下姿勢,就能體驗前所未有的爽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