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完美融合時髦典雅,HEARTS ON FIRE絕美全新系列鑽戒,讓妳的愛意更顯獨特!

晶燦閃亮的美鑽,除了最能代表戀人之間的浪漫情意與堅定承諾,其實也可以傳遞任何一種關於愛的濃厚真摯情感,如果妳還在為了挑選一款別具風格、精緻細膩的珍貴鑽戒而尋尋覓覓,那麼HEARTS ON FIRE的系列珠寶,會是絕佳的選擇。
完美融合時髦典雅,HEARTS ON FIRE絕美全新系列鑽戒,讓妳的愛意更顯獨特!

珍貴珠寶不再僅僅侷限於即將步入禮堂的戀人們所需,擁有獨立經濟能力的女性可以買來寵愛自己、媽媽送給女兒的動人傳承,閨蜜之間互相表達真摯情誼…都能以華美珠寶來傳遞「Share Love」的動人真諦,而HEARTS ON FIRE所推出的一系列絕美珠寶,有著豐富多樣的精緻設計與考究工藝,最值得推薦給妳。

 

Lorelei系列—融合時尚細節的頂級品味

HEARTS ON FIRE Lorelei系列珠寶,是由品牌全球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創作,以蕾絲布料為靈感,將細膩優雅的蕾絲圖騰、靈動花朵設計成充滿俐落時尚感的「Lorelei Collection」,把原本運用在時裝中的衣領、袖子、肩飾、釦子等時尚元素演繹成一件件高級珠寶,呈現「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極致閃耀的摩登風采,可以窺見一系列扇葉、蕾絲、花朵、心型與蝴蝶結等元素,精彩展現出現在女性獨立自主、別具個人風格的姿態。

Camilla系列—個性獨具的搶眼風采

另外,HEARTS ON FIRE備受矚目的2017全新婚戒,以中古世紀皇室與羅馬神話女性為命名,融合貴族典雅風範於時尚摩登的珠寶,展現濃厚的復古氛圍,除了單鑽設計款式,更有多種別緻線戒可營造多層次的搭配佩戴,呼應新時代女性自信、時尚的風格。

以羅馬神話、征戰沙場女王為靈感的「Camilla」系列婚戒,線條簡約俐落,高貴且剛柔並濟的新嫁娘模樣,以另一種力與美的迷人姿態,閃耀出與眾不同的璀璨光芒。

Isabella系列—細膩優雅的華麗姿態

而歐洲貴族皇室女性為雛型命名的「Isabelle」系列婚戒,則運用圓弧優美線條,結合精湛工藝技術與細節考究的「Milgrain」精巧鑲工,將精湛珠寶工藝與古典優雅美感完美融合,向代表性的裝飾藝術風格(Art Deco)與華麗精緻文化致敬,呈現的高雅風格美到令人炫目。

HEARTS ON FIRE就是這麼貼心,讓無論是哪種風格的出眾女性,都可以在各系列珠寶中找到能相呼對應的女性特色,配戴出與自身氣質完全相融的閃耀模樣,讓傳遞愛的訊息能夠更加完美、更加動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