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綻放永恆與當代精神 2015年CHANEL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

Edit/fish Photo/CHANEL〝CHANEL 是一種風格,時尚變化太快,風格和時尚是不同的概念〞 ─香奈兒女士香奈兒女士在巴爾森賽馬場的日子裡,激發了她對於馬術的熱愛。在此,她觀察到為使騎士坐騎時減少摩擦阻力且更為舒適,騎師的夾克及馬鞍廣泛地運用菱格紋設計。爾後,她開始將獨樹一格的菱格紋圖案大膽運用於她的設計之中,香奈兒女士的菱格紋篇章也就此展開… 菱格紋成為CHANEL重要的經典元素之一,以其純粹的線條,穿梭於CHANEL品牌的世界,旗下的高級珠寶、服裝、2.55包、鞋履及彩妝品…等皆可見其蹤影,並成為品牌恆久的經典代表。今年,CHANEL高級珠寶推出全新 “COCO CRUSH” 系列,即獻給“Matelassé”菱格紋圖騰。精緻的金雕,創作出一系列以大方柔美線條交織成菱格紋圖案的戒指及手鐲。COCO CRUSH系列簡約的設計,以全然的當代精神展示現代及細膩質感,彰顯CHANEL高級珠寶自始以來的特質。
綻放永恆與當代精神 2015年CHANEL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

Edit/fish  Photo/CHANEL

〝 CHANEL 是一種風格,時尚變化太快,風格和時尚是不同的概念〞

                                                                                              ─香奈兒女士

香奈兒女士在巴爾森賽馬場的日子裡,激發了她對於馬術的熱愛。在此,她觀察到為使騎士坐騎時減少摩擦阻力且更為舒適,騎師的夾克及馬鞍廣泛地運用菱格紋設計。

爾後,她開始將獨樹一格的菱格紋圖案大膽運用於她的設計之中,香奈兒女士的菱格紋篇章也就此展開… 菱格紋成為CHANEL重要的經典元素之一,以其純粹的線條,穿梭於CHANEL品牌的世界,旗下的高級珠寶、服裝、2.55包、鞋履及彩妝品…等皆可見其蹤影,並成為品牌恆久的經典代表。

今年,CHANEL高級珠寶推出全新 “COCO CRUSH” 系列,即獻給“Matelassé”菱格紋圖騰。精緻的金雕,創作出一系列以大方柔美線條交織成菱格紋圖案的戒指及手鐲。

COCO CRUSH系列簡約的設計,以全然的當代精神展示現代及細膩質感,彰顯CHANEL高級珠寶自始以來的特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