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瑞莎「珍珠控」鍾情TASAKI balance系列

春回大地,生生不息、變幻無窮的大自然帶來蓬勃生機。TASAKI 2016春季高級珠寶展,將自然界呈現出來的種種藝術美,透過精湛的創意設計,展現出摩登知性的流行感。

Edit / Ai Photo / TASAKI

瑞莎「珍珠控」鍾情TASAKI balance系列

本次展出高級珠寶作品,以ThakoonPanichgul的創作為主,華美禮服馬甲、春日裡穿梭花叢中的繽紛彩蝶,與展翅靈動的天鵝羽翼,都成為設計師的靈感謬斯,信手拈來,將大自然動植物之美凝聚於瞬間,以鑽石、珍珠及彩色寶石詮釋,幻化成TASAKI細膩無暇的珠寶創作。

展出珠寶作品中,wild bouquet radiant系列以散發無比眩目奢華光芒的美鑽,打造出纖細女性化特質的設計款式,是極盡優雅美豔之臻品。項鍊和戒指設計成盛開的大朵繡球花造型,渾圓飽滿的花朵中心鑲嵌約2克拉大小的鑽石。

上周甫公佈懷孕喜訊的瑞莎,出席TASAKI 2016春季高級珠寶展,初為人母的喜悅之情欲於言表。珍珠控的瑞莎表示:「珍珠是我最喜歡的珠寶之一,小時候便經常拿媽媽的珍珠項鍊來戴。我相當喜愛TASAKI珍珠與鑽石的獨特設計搭配,能同時將鑽石跟珍珠結合的非常有趣、時髦。珍珠可以讓女人優雅;而鑽石則展現女人堅毅的一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