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DE BEERS漫遊倫敦!窺探傳奇泰唔士河獨特面貌

De Beers這回邀請到影壇巨星楊紫瓊親臨台北,為London by 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暨亞洲首次發表會擔任特別嘉賓。

Edit / Ai Photo / DE BEERS

跟著DE BEERS漫遊倫敦!窺探傳奇泰唔士河獨特面貌

活動現場彷彿置身於英式花園般芬芳而浪漫,邀請您漫遊倫敦城市街廓,讚嘆璀璨雋永的靈感謬斯。剛從北京工作飛到台北參與活動的楊紫瓊,最近忙於宣傳電影《花樣廚神》及劇集《馬可波羅》第二季。

她感到非常高興來台參與品牌新作London by De Beers 首次亞洲發表會。早前Michelle受邀到英國倫敦,佩戴這最新高級珠寶系列,在著名攝影師Mary McCartney鏡頭下呈現一系列動人圖片。提到最喜歡的款式,她表示:「我對Elizabeth Tower很有印象,這系列標誌著具代表性的大笨鐘(Big Ben),當然我也喜歡我現在戴著的Battersea Light系列,特別被它的10.92克拉D色完美白鑽所感動。」

楊紫瓊小姐在台北發表會上配戴總價值逾七千萬新台幣的London by De Beers高級珠寶Battersea Light系列首飾,共重46克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