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落俗套的字母符碼!摩登極簡、鮮明稜角、強調搭配趣味...Tiffany T系列K金珠寶的時髦魅力!

以品牌名稱第一個字母T為軸心,整體輪廓摩登又極簡、鮮明的稜角、強調搭配趣味,雖然簡單,卻像是妳衣櫥裡的黑色小洋裝-很基本、很重要!
不落俗套的字母符碼!摩登極簡、鮮明稜角、強調搭配趣味...Tiffany T系列K金珠寶的時髦魅力!

Text/Kate  Photo/Tiffany & Co.

 

2018.06.21更新

Tiffany T全系列包含項鍊、手鍊、耳環與戒指等豐富選擇,多樣化的材質、顏色、尺寸和質感讓人想多收幾件來混搭穿戴。2018年最新延伸設計款則是系列首只腕錶,延續線條感十足的立體字母T Logo,搭配俐落的皮革手環設計,錶盤上矩形切割鑽石與棒形指針,整體更顯極簡現代。

Tiffany T 系列腕錶  (左) Tiffany T 系列18K金黑色皮革腕錶  NT$293,000,(右) Tiffany T 系列純銀Tiffany Blue 皮革腕錶 NT$101,000

 

2016.09.26更新

T 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紐約這座城市的活力、能量與時髦感。它好比一件黑色洋裝或最能襯托身形的牛仔褲,很基本卻很重要,可說是最值得收藏的經典作品。也因為直接的設計靈感、簡單俐落的造型,最適合透過不同的穿戴的方式彰顯個人風格,尤其是品牌設計總監 Francesca Amfitheatrof 最喜歡的多層次搭配,喜歡混搭不同材質,營造對比感。T系列有許多搭配可能,質感、材質、結構不同的品項隨意搭在一起,會是風格強勁的呈現方式,即便只穿戴單件商品,依舊很有特色。像是 Victoria Beckham 維多利亞貝克漢、孫芸芸與王菲,最近都不約而同地穿戴上T系列,各有不同的搭配詮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