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風格隨你變,Coco Crush 時髦百搭,誘發你我的任性因子!

繼2015年CHANEL推出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後,再度延續品牌風格,推出各式能滿足不同搭配的選擇!
風格隨你變,Coco Crush 時髦百搭,誘發你我的任性因子!

融入了品牌最具代表的菱格紋,並以經典設計攻佔日常珠寶話題的 Chanel Coco Crush,逐漸變化出各式各樣的款式,無論是寬版、窄版,或是鑲鑽款式,似乎都能滿足女人們不同的品味需求。連許瑋甯戴上了 Coco Crush,都被誘發了風格分裂症!關於品味這件事,女人當然可以有很多個自我啊!

 

回想CHANEL自2015年推出『COCO CRUSH』系列以來,不只在珠寶上加入品牌標誌的“Matelassé”菱格紋圖騰,更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鑽石與獅子標誌鑲入戒指、耳環與手環中,成為CHANEL高級珠寶系列的另一時尚指標。

而在前兩季推出的COCO CRUSH高級珠寶中,同樣運用香奈兒女士喜愛的米色,以合金技術打造CHANEL獨有的18K Beige米色金,象徵著優雅與低調奢華,並在今年追隨著這幾個款式,將18K Beige米色金、18K黃金、白金鑲鑽手環與戒指變身『窄版』,錯落鑲嵌在18K金的鑽石,點點的閃亮光澤更能呈現出簡約俐落的風格,或者交替搭配兩個不同色系的18K金戒指,或是小巧的COCO CRUSH耳骨耳環,都能展現高雅與奢華的氣質,營造自己時髦的COCO Styl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