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學小S這樣時髦搭珍珠!TASAKI 珍珠黃金戒、星星單耳環太個性

繼電影《吃吃的愛》預告釋出後,小S的超狂演出也受到大家的讚歎,更期待電影上映,日前參加記者會時也戴上TASAKI全新系列珠寶,展現時髦穿搭完全超美麗!

Edit/Jyun Photo/Chopard

學小S這樣時髦搭珍珠!TASAKI 珍珠黃金戒、星星單耳環太個性

前陣子剛出席由蔡康永執導的《吃吃的愛》記者會上,小S穿上軍綠色絲質襯衫露出性感香肩,左耳戴上TASAKI abstract star珠寶系列的大星星單耳耳環、手指配上TASAKI danger充滿個性的珍珠黃金戒指,輕鬆駕馭珍珠與個性風的搭配,怎麼讓人不愛呢!

超大星星單耳耳環來自TASAKI的abstract star抽象之星系列,簡單的外型勾勒夜空閃爍繁星的抽象輪廓設計,單鑽鑲嵌的迷你款式在日常配戴上也能時髦有個性。而TASAKI danger系列的珍珠黃金款式,由TASAKI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中,把珍珠幻化成蠍子的身軀,黃金戒指變成食肉植物的尖刺在珍珠之間竄出,危險又美麗的神祕感,就像慾望這個代名詞,充滿誘惑,珍珠戒指帶來的華麗兼具個性,日常穿搭完全超適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