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指標重磅回歸!一窺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亞美洲豹腕錶的迷人風采

作為獨特風格與柔美氣質的典範,卡地亞一直是眾多女性鍾情的珠寶品牌,這回與奧斯卡名導Sofia Coppola攜手合作,透過影像重新演繹品牌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腕錶,讓人不經好奇在Sofia Coppola鏡頭下的Panthère de Cartier女人會是什麼模樣?
時尚指標重磅回歸!一窺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亞美洲豹腕錶的迷人風采

Edit╱Wei Hsu、Kate  Photo╱Cartier

說起Sofia Coppola,他可是經典電影「教父」導演Francis Ford Coppola的女兒!但他並不是所謂的靠爸族,他的藝術才華與獨到理念,總是能引發熱議與潮流,並且不難從他的作品中看見以女性出發的觀點,如電影《凡爾賽拜金女》和《星光大道》等,而這回他與Cartier卡地亞的合作,更讓我們看見了有別於以往的女性美。

 

「何謂美洲豹女士?他有著怎樣的生活風格?」

對於Sofia Coppola來說,誕生於80年代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腕錶讓他回味起當時對影壇界的迷戀,而印象中佩戴Panthère美洲豹腕錶的女士更是各個氣質出眾!藉由這次與卡地亞的合作,Sofia Coppola透過鏡頭重新為當年經典美好披上現代色彩,同時賦予美洲豹女士自信與高雅,成功塑造出卡地亞美洲豹特色的華麗氣息。

而作為影片中的主要主角,澳洲女演員Courtney Eaton與生俱來的迷人魅力在Sofia Coppola的鏡頭下展現的淋漓盡致,讓人難以相信今年的他年僅21歲。

影片中另一位吸睛的要角正是這只超越經典、引領時代、彰顯個性的Panthère美洲豹腕錶,不論白天或夜晚皆合宜佩戴,你可以選擇在休閒的日常生活中單獨配戴,或者與手環、手鍊等配飾作為搭配, 使你在各個場合都能大方地展現你獨有風格!接下來就讓我們跟隨這部影片一同進入卡地亞美洲豹女士的華麗魅惑中吧!

 

一個優雅的眼神,一抹自信的微笑…

Panthere de Cartier女人展現出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

夏日的暖陽揮灑在比佛利大道上,伴隨著奔馳在復古跑車上的女主角,

是閃爍金色光影的美洲豹腕錶,耀眼奪目…

泳池畔走向另一半堅定的腳步中,盡顯美洲豹女人性感誘人的吸引力。

派對上盡情揮灑、享受自我,華麗歡愉,讓人無法忽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