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帶著Boy.Friend一起瘋首爾!城市小旅行這樣玩

在這個近十多年來越趨時髦的新城市-首爾都市裡,讓許多女孩總是想帶著姐妹一起找歐巴、排滿逛街花錢的行程。這次,把被擱在一旁許久的男朋友也一起帶上吧,原來帶著Boy.Friend走這些行程也可以很好玩!

Text/Jyun photo/Jyun

帶著Boy.Friend一起瘋首爾!城市小旅行這樣玩

如果你能帶上你的理想男朋友一起旅行,你會怎麼規劃這趟行程呢?想逛街時陪你、想吃飯時也點你想吃的、想拍照打卡能毫不猶豫標記他…,既然這樣,那就戴上Boy.Friend,來到女孩們最熱衷的首爾市,一起體驗這段甜蜜的時間之旅。Boy.Friend腕錶撇除過於女性化的設計,八角形的錶圈上頭鑲滿64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鍍黑的斜紋軟呢圖騰錶帶,讓Boy.Friend遊走在華麗鑽石間,也能自然展現低調的中性風格。至於怎麼跟著Boy.Friend一起玩樂首爾市呢?快點跟著編的一日滿滿滿行程,與Boy.Friend一起用力玩掉時間吧!

與Boy.Friend一起當美美小吃貨

來到一個城市,最必須做的事情就是吃吃喝喝!這次在首爾不走燒肉、辣炒年糕風,帶你來女孩最愛的美美餐廳拍照吃飯最適合了,位在狹鷗亭的義式餐廳Melting Shop,光是外面的裝潢就讓女孩照片拍不停,內部充滿復古裝潢搭配昏黃燈光,必點的藍莓餡雪白半熟蛋糕、炸軟殼蟹…,美食和拍照當前,想讓Boy.Friend暫時停止時間呀。

與Boy.Friend踏在雲端-首爾樂天世界塔

海拔標高486公尺,剛開幕沒多久的韓國新地標、世界第三高觀景台-首爾樂天世界塔,從搭上電梯一口氣登上118樓,整圈透明的觀景台能盡情俯瞰整個首爾市區,來到120樓,週邊提供透明地板拍照景點,光是站上玻璃就讓人軟腳,卻又能感受腳下的世界原來這麼渺小。

與Boy.Friend來趟文青下午茶

帶著Boy.Friend來到首爾,絕對要有不少進食的行程,走完一遭高樓大廈,來到充滿工業風的文青咖啡廳完全讓人放鬆心情,位在聖水洞的Onion Café,運用廢墟空間打造的咖啡廳,在主店點完甜點和咖啡後,可以自由走到樓上露天用餐空間享受夕陽、走進某個廢墟小屋的沙發上慵懶攤著,在首爾的這個下午就是要這樣放空享受。

與Boy.Friend進入《芝加哥打字機》書屋

看了韓劇《芝加哥打字機》的時髦書店後,就讓人忍不住想來朝聖一下,位在漢南洞的Blue Square2、3樓,就是BOOK'PARK的空間,一眼望穿四樓高的書牆,站在書叢間挑一本書都覺得自己像韓劇女主角。

與Boy.Friend當20分鐘大學生

搶在夜晚關燈前來到梨花女子大學裡,雖然趕不及白天拍照的美麗,夜晚的燈光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揹著小背包手裡拿著一杯果汁和書本,沿途經過那些剛下課的女大學生,就像Boy.Friend把時間倒轉,回到那一年的學生時代。

與Boy.Friend的逛街夜生活

來到弘大商圈,宛如跨年現場的人潮車潮來回在大街小巷裡,能找到一個半露天lounge酒吧真的再適合不過了。位在弘大某個巷子內的ganz DELI PUB,選擇坐在室內樓中樓座位或是半街道旁的沙灘椅,配著酒精與路過的人群,用這樣結束一日首爾的奔走行程,完全放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