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蔡詩芸演繹Oris潛水錶限量公益錶款,出席正式場合或融入日常搭配都有型!

2017年,擁有百年極致工藝的瑞士鐘錶品牌Oris,將潛水系列中經典的 Aquis 家族全面改款,為潛水錶帶來比以往更精緻的細節。而向來喜歡與賽車、潛水、飛行不同領域的頂尖高手合作的Oris,今年夏天不僅僅是推出改款腕錶,對於防止更多瀕危物種的增加,Oris更與環保慈善機構和組織合作,強勢推出兩款分別全球限量2,000只的「Hammerhead雙髻鯊限量錶」與「Staghorn Restoration鹿角珊瑚限量錶」,在鯊魚與珊瑚礁的保育上分別挹注資源,大聲呼籲與支持各項海洋生態保育計劃,以及重申Oris承諾保育瀕危物種的明確使命感。

Edit/ Pei-Chi Images/ Oris

蔡詩芸演繹Oris潛水錶限量公益錶款,出席正式場合或融入日常搭配都有型!

除了在海洋保育議題上的關心,Aquis家族中,相當具特色的專業潛水錶「Der Meistertaucher 潛水校正錶」也以全新改款的風貌再度推出,Oris也是市面上唯一將校正錶功能結合在潛水腕錶的品牌。品牌設計師們對於此次Aquis的革新,讓以功能取向的錶款增添了一絲優雅,讓潛水錶不再只是為了水下冒險配戴,也適用日常生活中的搭配。

跑遍世界各地海洋且熱愛潛水運動的蔡詩芸(Dizzy),近期與老公王陽明(Sunny)共同擔任由世界公認海洋保護組織(Hawaii One Ocean Conservation)所認定的亞洲大使。此次因應海洋保育的議題,受邀出席Oris潛水錶的新品上市記者會,蔡詩芸(Dizzy)以一襲完美襯托健康的古銅膚色的純白禮服,搭配外形較為中性運動感的「Oris Hammerhead雙髻鯊限量錶」,看似衝突的搭配卻出乎意料的時髦好看,凸顯了蔡詩芸絕佳的個性品味!

身為海洋運動愛好者的蔡詩芸(Dizzy)表示非常榮幸受邀出席Oris潛水錶發表活動,「Hammerhead雙髻鯊限量錶」背後的故事與錶款的設計都讓她感到驚艷。因為一直以來對鯨鯊有特殊情感跟熱愛的蔡詩芸(Dizzy)甚至在小腿紋上鯨鯊刺青,這次的雙髻鯊限量錶不同以往黑藍的面盤設計,特別採用銀灰色面盤,讓蔡詩芸(Dizzy)看到時直呼:「鯊魚在海面下受到陽光照射時真的跟面盤的顏色一樣!」;Oris此款腕錶與海洋保育組織合作,贊助其雙髻鯊定位追蹤器,也令蔡詩芸(Dizzy)表示好奇的詢問其細節,因為從不知道有這樣的鯊魚保育研究組織,更不了解這類組織需要哪些實質的支援,對於能透過Oris的發起,讓更多人了解如何實際為海洋保育付出一份心力,蔡詩芸(Dizzy)深感贊同與佩服Oris長期以來的使命感。


對於潛水一直保持高度熱情的她,擁有自由潛水(Free Diving)的證照,每次的潛水都會有不同的感動與奇遇,希望能逐步探訪世界各地的海洋景觀。對於海洋被破壞的消息不停的傳出,尤其是珊瑚礁白化與被過度捕撈所面臨著嚴重的威脅,蔡詩芸(Dizzy)也深表擔憂,很怕哪一天再也沒有機會觀賞到珊瑚礁令人驚豔的美景,因此對於Oris回饋鹿角珊瑚復育組織的行動更大表肯定,讓消費者可以擁有業界專業領導品牌的潛水錶之外,同時也贊助了鹿角珊瑚的生態保育計畫,為守護海洋盡一份心力。

以機械製錶聞名的Oris,今年以「潛進海洋復育美麗」推出一系列潛水錶,而對海洋保育不遺餘力的蔡詩芸(Dizzy)與Oris攜手為實踐夢想打造最好的典範,也呼應了Oris一貫「real watches for real people」的精神,以最實際的行動創造真實的璀璨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