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彭于晏帶你一訪製錶秘密博物館!浪琴表發源地絕美瑞士聖米爾小鎮公開

身為愛玩錶的人,怎麼能錯過一探製錶工藝的秘密呢?這回由品牌大使彭于晏帶領我們一同探訪這個製錶發源地的博物館,研究這段歷史軌跡吧!

Text/Jyun Photo/Longines

讓彭于晏帶你一訪製錶秘密博物館!浪琴表發源地絕美瑞士聖米爾小鎮公開

來到浪琴表發源地,這個位在瑞士聖米爾的山區小鎮上,佇立著一座含有品牌悠久歷史的博物館,進入館內可以看到牆面一長串的歷史軌跡,錶款發明時期、製作出新設計的時期、歷屆品牌代言人或是象徵各個年代的經典計時時計…,置身在這些讓人想一探究竟的製錶歷史博物館中,都能深深體會這個悠久傳統的經典傳奇與一職以來秉持的優雅之氣。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彭于晏,能夠以這樣的身分造訪這座美麗的小鎮,不只被當地的風光景色吸引,更令人興奮的是,進入博物館內了解這些悠久歷史與館藏後,更深深被這段優雅的歷史與製錶工藝迷惑,能夠擔當品牌大使也備感榮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