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超有愛!推出 Tiffany Save The Wild 系列珠寶,呼籲拯救野生大象!

你我都很熟悉的小藍盒不僅很夢幻,而且超有愛!近期,Tiffany & Co. 便推出了 Tiffany Save The Wild 系列珠寶作品,呼籲大眾正視野生大象的濫殺問題!
Tiffany 超有愛!推出 Tiffany Save The Wild 系列珠寶,呼籲拯救野生大象!

你我都很熟悉的小藍盒不僅很夢幻,而且超有愛!近期,Tiffany & Co. 便推出了 Tiffany Save The Wild 系列珠寶作品,幫助由拯救大象組織 (Save the Elephants)、野生動物保育團體(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聯合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同名基金會(Leonardo DiCaprio)以遏止捕殺大象及象牙走私與需求為目標而共同參與設立的大象危機基金會Elephant Crisis Fund (ECF)。

其實 Tiffany 與環境、自然、或是非洲的淵源已久,好比在1947年由 Tiffany 命名並引進美國高級珠寶界的沙弗萊石(Tsavorite),產地臨近非洲肯亞的Tsavo國家公園,該地區也是象牙可長及地面的非洲象棲息地,於是沙弗萊石也成了這次 Tiffany Save The Wild 珠寶胸針上的重要元素。而大自然也始終是 Tiffany 許多珠寶作品的重要靈感來源。在非洲當地擁有鑽石原石切割與拋光工坊的 Tiffany,更是對於當地的環境與社會經營長期關注,目標當然是希望能發揮品牌的最大力量,力求對環境的友善對待。

因應這次的 Tiffany Save The Wild 珠寶系列發表,眾多國際級重量面孔也加入了形象照的拍攝,包括超模 Doutzen Kroes、Mariacarla Boscono、韓國超模 Soo Joo Park,以及時尚界許多具有影響力的人物都在其中。但最受關注的,還是我們很都很熟悉的名模吳宜樺!這位來自台灣的女孩隻身在紐約闖蕩,並逐漸開出好成績,這次更受到 Tiffany 總部欽點,一同加入這次的形象拍攝,不僅讓同為台灣人的我們感到驕傲,也不禁想為吳宜樺的愛心之舉拍拍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