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新Tiffany Modern Keys系列, 以極致的簡約輪廓添增新潮摩登特色!

起源自Tiffany檔案圖庫打造而成的一系列Tiffany Keys經典飾品,每回推出都受到廣大的迴響,而這次,全新的Modern Keys換上簡約線條的衣裳,開啟你人生另一端的美好憧憬。
全新Tiffany Modern Keys系列, 以極致的簡約輪廓添增新潮摩登特色!

Edit/Wei Hsu   Photo/Tiffany & Co.

充滿簡約線條感的全新Modern Keys系列,如同系列名稱的”Modern”,以多數現代人喜愛的極簡風帶點中性質感的設計,為經典Tiffany Keys賦予新潮摩登特色。Tiffany & Co.藝術總監Reed Krakoff表示:「Tiffany向來以引領最新潮流聞名,提供嶄新設計與創新觀點,Modern Keys系列擁有創意的設計外更增添獨特態度。」

鑲嵌鑽石的鑰匙輪廓在材質上有18K金、玫瑰金與白金的材質供選擇,而穿戴方式可隨心所欲地以單個、多層次疊戴、或是串聯的造型展現沈穩優雅、瀟灑不羈、率性純真的分明風格!除此之外也有素面可刻字的款式,讓你身戴的珠寶更具深厚的意義!

也因Tiffany Keys 系列長期受到北亞區時尚名人的追捧喜愛,此區除了將搶先全球上市,另外更擁有專屬的限定款,提供獨一無二的時尚新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