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曾之喬:我最近迷上了珠寶混搭!多個不同款的戒指、耳環、項鍊一起配戴,更能展現獨到風格。

「點睛品 #State Your Style我的時尚態度藝廊」從香港開展,接著進入亞洲巡展,第一站來到台北。日前曾之喬也受邀出席開展記者會,與品牌創造之時尚插畫人物Cassie共同演繹點睛品魅力新品。
曾之喬:我最近迷上了珠寶混搭!多個不同款的戒指、耳環、項鍊一起配戴,更能展現獨到風格。

Edit/Kate  Photo/DR

 

「點睛品 #State Your Style我的時尚態度藝廊」的展覽重心-插畫人物Cassie,是點睛品與亞洲插畫家Mickco一起打造的時尚角色。在品牌概念中,Cassie所展現的女性特質是有多重風貌的:努力工作、熱愛時尚、熱愛探險、懂得享受生活的當代女性。對此,喬喬分享:「其實,我們每個在都會裡生活的女生,都像是不同面向的Cassie,人人都在生活中盡力扮演好每個角色,努力生活,用心活出自我風格。」

 

再聊到服裝與珠寶,喬喬說:「以前的自己,對於服裝穿搭跟珠寶搭配,都是比較安全牌的路線。最近也開始了珠寶混搭的風格,像是一次戴多個戒指在不同手指上,或是同時利用兩三個不同款式的耳環配搭,或是把不同款式的項鍊,一起配戴,想更忠實的展現自己的多變面向與獨特的時尚風格。」她也對當天的珠寶選品愛不釋手,像是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 系列」18K白金鑽石頸鍊、點Ear Play與Wrist Play系列,就多變的配戴方式與多種材質設計,滿足變化的造型需求。

 

點睛品 #State Your Style我的時尚態度藝廊 台北巡展

活動時間:2018/5/4(五)-2018/5/6(日)11:00-21:00

活動地點:誠品信義店1樓點睛品藝廊展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每日精彩活動即時體驗:凡於活動期間在社群網站打卡+上傳照片,即可同時體驗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香水調製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及專業畫家設計的指尖Tattoo(以上兩種精彩活動,每日14:00-18:00 限時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