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Mei、蕭敬騰、徐若瑄、艾怡良、徐佳瑩...2018年金曲獎眾星們的「減法」珠寶搭配!

2018年也是29屆金曲獎於6月23日晚間登場,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出席的蕭敬騰率先走上紅毯,大膽的造型與珠寶搭配驚艷全場;此外大型珠寶選一重點就好,「減法」搭配似乎是最時髦討喜的紅毯搭配,以下一起看2018年金曲獎明星的珠寶細節!(持續更新中)
aMei、蕭敬騰、徐若瑄、艾怡良、徐佳瑩...2018年金曲獎眾星們的「減法」珠寶搭配!

Edit/Kate  Photo/DR

 

Boucheron

入圍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與擔任頒獎人的徐若瑄,在今晚的紅毯上,都不約而同的搭配Boucheron的鑽石珠寶,各自以寬版手鐲與短項鍊為整體造型的要角,再搭配一至二件的小型珠寶,俐落有重點又不過於繁複,隆重又不過度成熟,是很值得學習的「減法」珠寶搭配。

 

Chanel

老蕭蕭敬騰於金曲獎節目主持環節換上不同於紅毯的第二套造型,手腕戴上香奈兒的MONSIEUR DE CHANEL腕錶,再裝飾上鑽石胸針,以及混搭上白K金與黃K金戒指,展現低調又酷帥的好品味。

 

Cartier

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A-mei,入圍最佳作曲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JJ林俊傑,以及擔任主持人的蕭敬騰,三位都以Cartier的經典美洲豹作品走上紅毯。A-mei整體以寬版鑽石手鐲與大型戒指為焦點,搭配較為有層次的服裝恰到好處。

 

Harry Winston

擔任金曲最佳新人獎頒獎人的彭佳慧以一襲黑白英國訂製禮服襯托著海瑞溫斯頓的頂級美鑽:7.5克拉花式切工鑽滴耳環,手腕上搭配43.41克拉花式切工鑽石手鍊,指尖則以5.33克拉經典水滴形切工鑽石戒指加以點綴。頒發完最佳新人獎之後,她換上第二套造型,西班牙品牌Olimpia Sanchis橘黑色低胸禮服,搭配Secret Wonder綺隱系列彩色寶石耳環與戒指,舉手投足間展現優雅風範,兩套珠寶總價超過6100萬。

 

Piaget

首次擔任典禮主持人的蕭敬騰,今晚也是首位走上紅毯的嘉賓,一席駝色西裝搭配闊腿褲,率性又時髦,令人驚喜的是胸前搭配Piaget的Limelight Secrets & Lights 系列高級珠寶項鍊 ,再搭疊上多款戒指與手環,堪稱紅毯第一帥!珠寶總價值超越台幣2800萬。

 

Tiffany & Co.

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徐佳瑩,於紅毯及典禮中穿戴Tiffany經典T系列珠寶、T Square鑲鑽手環、手鍊與T Wrap手環,多層次搭配展現年輕時髦氣息。頒獎嘉賓徐若瑄,於典禮中頒獎時選擇以造型鮮明的Tiffany HardWear系列現身,以經典的金屬鍊結為核心,集優雅與叛逆於一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