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張孝全:「喜歡女生戴這種細細的手鍊式腕錶」!全台首間Jaeger-LeCoultre積家沙龍台北BELLAVITA開幕

全台首間Jaeger-LeCoultre積家沙龍在台北BELLAVITA正式開幕,邀來張孝全一起逛店,告訴你他最愛的錶款是哪個!
張孝全:「喜歡女生戴這種細細的手鍊式腕錶」!全台首間Jaeger-LeCoultre積家沙龍台北BELLAVITA開幕

Edit/Jyun  Photo/Jaeger-LeCoultre

Jaeger-LeCoultre積家沙龍今天在台北BELLAVITA盛大開幕,邀來「超級推銷員」張孝全帥氣詮釋系列腕錶,他戴上全新Jaeger-LeCoultre Polaris系列限量發行的Polaris Memovox響鬧腕錶,說到自己最愛這款有鬧鈴式的錶,還有防水的功能,在海底深淺時能有提醒的作用,因他早在幾年前就在古董腕錶市場上尋獲它50年前的前身—1968年的Memovox Polaris極地響鬧腕錶,而這次全新錶款更注入了不一樣的優雅運動風,將經典與現代結合的外觀更加迷人!

而自己平常就喜歡收藏一些相機、汽車或腕錶,跟以前讀設計系有些相關,喜歡充滿設計的東西,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會深入研究,好好做功課,再來挑選,也因此常常成為朋友身旁的「超級推銷員」,經常會被朋友詢問如何挑選。除了自己喜歡的Polaris Memovox響鬧腕錶,說到喜歡女生戴什麼樣的錶款,他覺得積家這款細細的101型機芯腕錶很適合給女生戴,極細的錶帶與機芯,戴起來都能很優雅又氣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