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ke it My Tiffany!Tiffany & Co.期間限定刻字服務,打造專屬兩人的浪漫密語

每到情人節或特別的送禮日子時,總會絞盡腦汁,或不知該從何下手。而這次,幾乎所有女孩都夢想收到的藍盒--Tiffany & Co. 就為你解決了這些煩惱,透過特別的個人化服務,訴說你對另一半的千言萬語吧:
Make it My Tiffany!Tiffany & Co.期間限定刻字服務,打造專屬兩人的浪漫密語

Edit/Wei Hsu   Photo/Tiffany & Co.

隨著七夕情人節的來到,Tiffany & Co. 特別推出Make it My 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同時也於Tiffany 101專門店引進訂製機器,使你能親自打造戀人間的專屬密語,而這項服務也是延續自19世紀的傳統經典,可謂意義非凡的創作。

製作方法非常地簡單,首先先選擇想要雕刻印記的珠寶,包括吊牌鍊墜、鑰匙鏈墜、心牌手鍊...等,之後在依照喜好選擇內建的字母輸入,或是親自手寫/繪出專屬的圖文,最後在經過平板與機器的連結賦予珠寶嶄新的意義,如此個人化的款式絕對是最具心意的送禮選擇!

*刻字活動只至8月23日,可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