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光芒盛放的格拉夫Graff高級珠寶展,讓獨具慧眼的你也能細賞到璀璨名鑽之美!

為了歡慶跨越六十載的瑰麗傳奇格拉夫Graff於今年七月進駐信義Bellavita,品牌特地從倫敦帶來總值高達2億美元的新作,展於佔地150平方米的典雅裝潢店面,並透過光亮的金屬飾面和精緻的琢面玻璃的反射照映出珠寶的絕倫姿美!
光芒盛放的格拉夫Graff高級珠寶展,讓獨具慧眼的你也能細賞到璀璨名鑽之美!

Edit/Wei Hsu  Photo/Graff

多年來替格拉夫Graff帶來無限啟迪的璀璨鑽石,在這次的展覽會上也是主要的焦點矚目,高聲頌揚著格拉夫珠寶的攝人魅力。圓形、梨形、多形,透過一系列不同的切割形法,鑽石被琢磨的清澈而透亮。像是今年新推出的鑽石手鐲,就是由多顆多形切割美鑽編織而成,中間特別鑲嵌的一顆19.23克拉的梨形鑽石,則顯得格外脫俗且耀眼。又或是鑲滿著共108.07克拉美鑽的奢華項鏈,嬌豔而動人。

然而除了純粹透亮的鑽石外,典雅迷人的頂級彩鑽同樣使人眼前一亮!令少女為之瘋狂的甜美粉色幻化在真彩鑽石,與白鑽共舞出浪漫嫵媚的柔和色調,而此次展出中的9.19克拉鑽戒則是首度於亞洲亮相,由倫敦工場全新製作完成。而擁有深邃色調的12.98克拉梨形切割深彩橘黃鑽,即是世代相傳的珍稀瑰寶。

此外,同樣屬於珍罕絢麗的黃鑽,更特別經由格拉夫精挑細選過,確保每一顆黃鑽皆擁有一致的亮麗色彩,並延續傳承的精湛切割和打磨技術,印證品牌獨特垂直的整合業務模式優勢。所以無論難得一見的20.66克拉圓形黃鑽戒指,抑或精緻玲瓏的女裝鑽石腕錶,皆體現也出絕佳的品質與純色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珠寶作品外,格拉夫的珠寶和製錶部門更攜手施展創意,打造兩枚全新的高級珠寶腕錶。延續一貫的嚴謹挑選,每顆鑽石均由格拉夫工匠親自鑲嵌而上,併巧妙隱藏錶鏈上的金屬鑲托,就為了呈現出品牌以寶石為主導的設計哲學。

同時,製錶部門也推出了以繽紛繁花為主題的Floral腕錶系列,和以賽車為主的GyroGRAFF。前者透過琺瑯彩繪和微型繪畫,展現花團錦簇的浪漫氛圍; 後者則以轉印技術,逼真重現儀表板的複雜細節。這些獨一無二的腕錶無疑媲美著精緻非凡的藝術珍品。

相信欣賞完現場的多件瑰麗珠寶後,勢必令人流連忘返,藉此格拉夫特別在Bellavita內設置了一顆碩大的鑽石願望樹,讓客人能夠親手寫下心中的願望,並藏在精巧別緻的手折鑽石裡掛上願望樹上,同時也別忘了與願望樹留下合影,除了能獲贈精緻禮物包外,還能延續閃爍的回憶喔!(展覽日期9月10日至24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