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紀錄你每個創新時刻,展現優雅迷人氣宇

忙碌的生活步調中,有太多的時刻需要被牢記,就讓Record開創者系列雙色金腕錶,陪著你記錄著開創夢想未來的每一個精彩瞬間。
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紀錄你每個創新時刻,展現優雅迷人氣宇

作為新時代女性的代表,擁有甜美外貌的唐葳除了模特兒的身份,在社群網站上積極的經營分享生活大小事,不僅為她累積許多人氣與話題,在今年更是成立服裝品牌,離自己的夢想更靠近了一步。這樣勇於突破的積極精神展現出新世代的正面力量,與浪琴表不斷研發創新的製錶精神不謀而合。

Longines浪琴表Record開創者系列,經典設計的元素與創新的製錶工藝完美搭配,優雅演繹浪琴表專業的製錶風格。這次全新推出雙色金材質的最新男女錶款式,由散發溫潤暖光澤的玫瑰金與不銹鋼的和諧搭配,呼應情人之間完美的璀璨火花。


 
從搶眼的藍鋼指針、可以欣賞機芯細節的透明底蓋,無論是羅馬數字時標的男錶或是珍珠母貝面盤鑲飾耀眼鑽石的女錶,對於俐落有型的潮流都會男女而言,不管在各個場合中Longines浪琴表Record開創者系列百搭的特性,都是造形中不可缺少的畫龍點睛配件。
 
  Record開創者系列的錶款秉持Longines浪琴表最純正的製錶傳統,採用浪琴表L888獨家機芯,並使用具備獨特屬性的矽游絲材質,使機芯不輕易受到一般溫度變化、磁場與大氣壓力的影響。全系列錶款皆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天文台錶款」認證的優異性,更增添了與眾不同的傑出特色。
透過Record開創者系列的展示,唐葳和老公石頭在鏡頭下,展現出摩登情侶間多變的流行風格,和自我獨特的優雅品味,透過Longines浪琴表紀錄生活的每刻風采。
       

推薦錶款
 


Longines浪琴表Recard開創者系列白面羅馬字時標雙色金腕錶,建議售價NT$117,600
 

Longines浪琴表Recard開創者系列珍珠母貝點鑽時標鑲鑽雙色金腕錶,建議售價NT$108,900

Longines浪琴表 冬日浪漫啟程 預約鑑賞拿好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