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優雅時髦、簡約幹練,四大Calvin Klein秋冬新作,無疑是平日穿搭的最新配件首選!

自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後,除了替服裝帶來更多元的色彩與材質運用,在珠寶配件的設計也將過往的簡約賦上充滿美式都會風情的元素,打造出更具格調的日常輕珠寶。
優雅時髦、簡約幹練,四大Calvin Klein秋冬新作,無疑是平日穿搭的最新配件首選!

Edit/Wei Hsu   Photo/Calvin Klein

Cheers歡暢系列腕錶

以幾何方型框架相接推疊出的Cheers歡暢系列晚腕錶,將紐約都會城市中的摩天大樓線條完美體現,搭配上金、銀、玫瑰金三大質感色調,使鏤空的設計得到更加細緻的閃爍效果。錶盤則以經典又百搭的銀白與黑色呈現,另外還有三顆鑲於3、6、9時刻的鑽石,裝點出內斂中的奢華。

Seduce誘惑系列晚錶

將優雅女性喜愛的玫瑰金,和中性女性偏愛的銀,搭配上黑色或白色簡約面盤,再以完美弧形呈現女性的手腕線條,和前一款Cheers歡暢系列晚腕錶相比之下,此錶款不僅是精緻的腕錶作品,更可作為時尚手鐲配戴,風格上則更加幹練有型。

Spicy火熱系列飾品

然而除了以上兩款腕錶,全新的飾品也將成為你日常的搭配首選。採用源自大自然的天然寶石,如黑色瑪瑙和青金石,搭配上銀飾與金飾,塑造出相互對應的雙色配飾。若當日的造型風格較為率性,則可選擇戴上垂墜感的鏈帶設計,完整整體的律動感,相反地,幹練的造型則可選則固定款,突顯俐落的一面(當然混搭也是創造獨具風格的手方法喔

Tune和弦系列飾品

透過層層疊串起的小方塊,和呈現出的俐落菱角,Tune和弦系列展現出低調卻自信的女性魅力,最後再以單顆施華洛奇水晶,替項鍊、耳環、手鍊佐上閃耀的小心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