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秋冬新品上市!銜尾蛇、蜜蜂、貓咪、星星、帝王蛇...時髦圖騰收進三大珠寶腕錶系列新款

銜尾蛇、蜜蜂、貓咪、星星、帝王蛇圖騰...每款都生火!
Gucci秋冬新品上市!銜尾蛇、蜜蜂、貓咪、星星、帝王蛇...時髦圖騰收進三大珠寶腕錶系列新款

腕錶:G-Timeless系列

新款為錶徑尺寸38毫米的石英錶款。最顯眼之處在於以浮空影像的立體效果呈現Gucci標誌性的圖案,經典、有趣又饒富未來感!黑色錶款則運用蜜蜂與星星圖案,以立體浮空效果呈現生動振翅的圖象。銀白色的雙G圖案錶款後底蓋則鐫刻珠寶系列中亦可見到的Ouroboros(銜尾蛇)圖案。

 

腕錶:Dive系列

Dive系列以貓科動物或帝王蛇為主要面盤設計主題,視覺效果超搶眼,並結合了單向旋轉錶圈的潛水錶經典元素,打造Gucci專屬的時髦運動錶。系列再細分為兩種尺寸:45毫米腕錶推出黃金PVD錶殼或不鏽鋼配黑色橡膠錶帶款式,錶面則飾以金或銀色帝王蛇圖案,與錶殼色調相互映襯。另兩款40毫米腕錶的錶面則是萌翻的貓咪動物圖案,有白或黑色、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錶面與黑色橡膠錶帶、黃金PVD錶殼配白色錶面和白色橡膠錶帶的變化款式。還有夜光功能,讓貓咪圖案更顯有趣。

珠寶:Ouroboros系列

靈感源自古埃及符號,描繪蛇吞食自己尾巴的形象,象徵生命的不息與滾滾而來的財富。全系列包含兩款不同寬度的多環戒及單環戒,皆以18K黃金打造。單環戒指另外提供土耳其石蛇眼的素面黃金款及鑲鑽款。蛇形戒指項鍊和墜飾更可單獨配戴或結合Gucci吊飾,凸顯個人風格。其中三款將鮮明的寶石圓珠(綠松石、珍珠、瑪瑙、珊瑚、縞瑪瑙和紅玉髓)串連成蛇紋圖案,另兩款則以復古質感的手工拋光純銀材質閃爍微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