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年絕對要收!亞洲限定綠瑪瑙、台灣獨賣煙水晶...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2019 Heritage年度紀念系列時髦上市!

讓珠寶迷每年都期待的喬治傑生年度紀念項鍊與珠寶曝光了!2019年度設計推出的紫丁香水晶、藍玉髓、銀球材質珠寶,還有亞洲限定限量的綠瑪瑙珠寶、台灣限定限量的煙水晶紀念版項鍊,每款都各有特色,這一回,不妨挑選最愛的那一件來記誌今年的美好時光。
今年絕對要收!亞洲限定綠瑪瑙、台灣獨賣煙水晶...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2019 Heritage年度紀念系列時髦上市!

Edit/Kate Tu  Photo/DR

 

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創立於1904年,至今已有114年的歷史,除了以銀雕工藝聞名於世,也與多位藝術家合力創作生活精品及珠寶作品,獨樹一格的北歐氣息總是讓人著迷。

 

其中,在1988年首次發表的Heritage年度系列,向來是品味內行家喜愛收藏的作品。靈感來自大師原創圖稿,將新藝術風格的華美線條,與大自然有機形體,如藤樹、花朵等等圖騰,取其精髓設計,並在每一年度選擇不同的寶石來搭配製作(所以某些年份的款式賣完就已絕版),且每件作品的背面都鐫刻著年份,像是記誌某年度的美好回憶,更能以珠寶贈禮來當作情感信物,不只有話題也有收藏性。

 

喬治傑生全新2019年度紀念系列,限量推出包括以紫丁香水晶、藍玉髓、銀球、綠瑪瑙(亞洲限量)裝飾的墜鍊、耳環、夾式耳環,以及台灣限量獨賣的煙水晶紀念版項鍊,這一回不妨選擇自己珍愛的那一款寶石珠寶,記錄下屬於自己的時髦美好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