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路易威登超有愛!全新Silver Lockit手環為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款,為協助弱勢孩童獻力

Louis Vuitton從2016年開始推出公益款手環Silver Lockit,並將部分收入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迄今也已募得超過五百萬美元。
LV路易威登超有愛!全新Silver Lockit手環為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款,為協助弱勢孩童獻力

Edit/Kate Tu  Photo/DR

 

11月20日是世界兒童日,人們或許在這天為兒童慶祝,或許為兒童福利持續努力,而對路易威登來說,延續品牌的 #MAKEAPROMISE 活動,致力為UNICEF募款、為弱勢者提供援助,則是度過這一天的最好方式。LV自2016年推出以Georges Vuitton於1890年發明的槓桿鎖tumbler lock為設計來源的Silver Lockit公益手環,販售的部分受入捐給UNICEF,讓象徵守護善意的手環不只有時髦風格更有心意!

 

今年路易威登則是邀請品牌之友英國女演員Sophie Turner設計新款Silver Lockit手環,靈感源自她的好運想法,採用紅色與白色繫繩以及源自她最新刺青設計的兔子圖案圓形飾品。Sophie表示:「這款手環的宗旨是幫助弱勢孩童、守護好運,重點在於團結世界各地的人們,因為UNICEF的工作範圍遍及全球,而且路易威登的主旨是旅行。紅色在中國是幸運色,而白色則與手環的兔子圓形飾品同色。白兔與兔腳在世界許多地方被視為幸運象徵。」

 

Silver Lockit by Sophie Turner手環也特別選在兒童日11月20日於louisvuitton.com以及全球超過160家路易威登專賣店推出。Silver Lockit by Sophie Turner手環的零售價格為台幣10,800元,其中100美元會捐給UNICEF。中性的造型,不論是與妳的他或是姐妹一人一條一起戴都適合,非常值得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