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 Cleef & Arpels以冬季雪景為靈感,2018年Snowflake新品閃亮亮上市!

梵克雅寶以四季自然景觀題材,除了有春意浪漫的小花與四葉草,一片白靄靄雪景這回轉化為超美鑽石珠寶!
Van Cleef & Arpels以冬季雪景為靈感,2018年Snowflake新品閃亮亮上市!

Edit/Kate Tu  Photo/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的「flocon」雪花圖騰,自1940年代面世以來,數十年間幾度被重塑,是展現Snowflake系列雪皚凝霜意境的最美工藝細節! 這個冬日,Snowflake系列推出了多款可轉換式珠寶,不只有鉑金光芒與鑽石璀璨,更能展現梵克雅寶的設計功力。

 

Snowflake項鍊及可拆式吊墜(鉑金、白K金及鑽石)

圓鑽的曲線勾勒出輕盈飄逸的小圓領。項鍊採用全鏤空設計,以鉸接和鑲嵌呈現蕾絲般精緻的細節。項鍊能轉換三種不同造型來搭配穿戴。

 

Snowflake胸針和吊墜(鉑金、白K金及鑽石)

純淨無瑕的鑽石綻放成晶瑩剔透的雪花。此作呼應品牌於1948年創作的Cristaux de neige胸針,既可別在外套衣領,又可化作吊墜項鍊。

 

Snowflake蝴蝶結胸針和髮飾(鉑金、白K金及鑽石)

精緻的鏤空金雕,展現訂製服的面料質感。胸針以鉑金和鑽石勾勒蝴蝶結造型,並繫上鋪鑲圓鑽的結環,不規則的立體結構蘊仿如絲帶,為衣裳或秀髮錦上添花。

 

Snowflake可轉換式項鍊(鉑金、白K金及鑽石)

項鍊扣環設計隱密,使不同組件幻化成三串手鍊和六款項鍊:包括單排鑲鑽短項鍊,以至兩或三排的項鍊,可塑性極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