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9奧斯卡紅毯珠寶細節全紀錄(不斷更新)

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2月25日登場,紅毯上的奢華行頭件件大有來頭!

Edit/Kate Photo/DR

2019奧斯卡紅毯珠寶細節全紀錄(不斷更新)

Tiffany & Co. X 女神卡卡

Ladyg Gga這條這條項鍊大有來頭!主石128.54克拉、141年來首次在紅毯亮相、Tiffany & Co. 品牌紐約總店鎮店之寶…The 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項鍊原來有這些傳奇故事

復古造型出席奧斯卡紅毯, Ladyg Gga以《第凡內早餐》為靈感的一席搭配中,身上項鍊更是大有來頭!主石是128.54克拉的The 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這顆被認為是19世紀最重要的鑽石,上一次的公開亮相是由奧黛麗赫本出席《第凡內早餐》電影活動時穿戴。造型師Sandra Amador與Tom Eerebout表示:「世界上有許多美麗的珠寶,但擁有超過128克拉、閃耀奪目的Tiffany傳奇黃鑽真的是獨一無二,與Lady Gaga相互映襯閃耀奪目。」Tiffany創意總監Reed Krakoff 表示:「Lady Gaga 象徵著創造、改革與打破傳統的指標,非常開心她穿戴Tiffany傳奇黃鑽作品現身頒獎典禮與紅毯,這是自141年前被發現後首次於頒獎典禮與紅毯亮相。」


The Tiffany Diamond黃鑽」是128.54克拉枕形明亮式切割黃鑽。被視為19世紀珠寶開採的重大指標,原石於1877年在南非金柏利鑽石礦區出土,並於次年由品牌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買下。此筆交易鞏固了Tiffany成為全球鑽石權威的名聲。電影《Breakfast at Tiffany’s第凡內早餐》(1961年),奧黛莉赫本在第五大道Tiffany & Co.精品店,吃甜甜圈喝咖啡,從櫥窗外望著裡頭的珠寶說著:「在那兒吃早餐不會不愉快!」劇情中出現的黃鑽緞帶項鍊,出自Tiffany設計師約翰史隆伯傑Jean Schlumberger之手,主石為紐約第五大道Tiffany總店的鎮店之寶。


Cartier

卡地亞也受到眾多名人、造型師青睞。像是Rachel Weisz瑞秋懷茲將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胸針轉為髮飾,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把古董珍藏系列胸針別於鑽石項鍊上當作墜鍊…都是頗有創意的穿戴法。



Harry Winston

素有鑽石之王美稱的海瑞溫斯頓絕不會缺席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年為多位女星打造搶眼細節,包括海倫米蘭Helen Mirren、蘿拉鄧恩Laura Dern、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莎拉波羅森Sarah Paulson以及琳達卡德里尼Linda Cardellini等五位巨星增添璀璨光彩,延續品牌的紅毯傳統。


CINDY CHAO X 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為本屆奧斯卡擔綱-佳影片Best Picture頒獎人的重量級角色,她以一襲搶眼桃紅色長禮服奪得眾人注目,珠寶細節也很有巧思,選擇台裔設計師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最具品牌代表性的高雅創作,四季系列樹枝手環以及建築系列孔克珠耳環,展現她的好品味。


IWC

不讓女星專美於前,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穿戴代言品牌IWC萬國錶手錶,讓造型細節更有看頭,他搭配的IWC大飛行員腕錶之後將由蘇富比拍賣,IWC萬國錶會將這筆收益全數捐予安東尼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也都選擇配戴IWC。



Chopard

獲最佳女主角獎的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iman與楊紫瓊皆以蕭邦頂級珠寶系列搭配紅毯造型。



Bulgari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以冷艷的冰晶藍Dior高訂禮服與棕髮亮相,珠寶搭配超有巧思!以Bulgari經典的雙圈蛇形Serpenti鑽石項鍊、再加上一條鑽石項鍊、多層次穿搭鑽石手環,氣勢超強超霸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