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別人不一樣又怎樣?Tiffany & Co.全新形象教你搭出時髦又有個人特色的5套looks

Tiffany & Co. 2019年春季形象廣告以讚頌個人風格特質為題,由超模Kendall Jenner、Carolyn Murphy、Imaan Hammam、Mica Argañaraz與孫菲菲一同示範五種時髦又有個人特色的珠寶混搭法。

Edit/Kate Photo/DR

跟別人不一樣又怎樣?Tiffany & Co.全新形象教你搭出時髦又有個人特色的5套looks

由Tiffany & Co.藝術總監Reed Krakoff、知名時尚攝影師Craig McDean與Richard Burbridge、造型師Alex White一起創作出氛圍自然、摩登又有內容的春季形象廣告傳告。不只有讚頌個人風格特質的訊息,更示範了經典並極具指標性的Tiffany T系列的百變面貌。汲取紐約的活力能量,以字母T的極簡線條和鮮明稜角彰顯摩登風情。Tiffany T系列包含手環和細緻手鍊,不同長度項鍊和吊墜以及戒指和耳環,適合相互堆疊搭配,或是跨系列相襯,展現個人主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