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PRIMO 20週年特別企劃很走心!指環上的印記讓媽媽淚水止不住:孩子真的長大了!

母親節你想怎麼表達愛?一份大餐、一份大禮、一個擁抱?一份擁有紀念價值的心意讓愛更深刻。透過I-PRIMO 20週年特別企劃,啟動圓夢計畫,孩子代替父親為母親打造一個難忘的結婚週年,表達雙份的愛與感謝,將這雙手的溫柔、雋永的愛永久保存在手中,且讓這感人的一刻紀錄在影片中,無限愛回味。

文字/Jem、圖片提供/I-PRIMO Taiwan

I-PRIMO 20週年特別企劃很走心!指環上的印記讓媽媽淚水止不住:孩子真的長大了!

母親節前夕,有人正在籌備禮物、一頓好料,或是來點特別驚喜,對很多媽媽來說,看到孩子健康長大,平安過每一天是孩子給她最好的禮物~「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母愛的偉大,為家、為孩子無怨無悔的付出,不要求回報,她們的青春到為人母都有帶著故事,M編先對全天下的母親們說聲:您辛苦了!因此,I-PRIMO 20週年特別企劃很走心,除了為時下新人做告白宣言外,更募集大家父母的愛戀情事,為也曾是新人的父母們完成當年未完成的夢想,替他們製造一個完美回憶永收藏,繼續那未完待續的浪漫詩篇…

這次特別企劃選出一位主人翁,由他來說父母的故事,求婚橋段是幌子,幫媽媽製造驚喜才是重頭戲。爸爸十年前突然離開人世,這些年媽媽獨自扶養孩子,弄髒的雙手從不喊累,而爸媽深厚的感情也深深影響著主角,有著堅定的愛讓彼此更堅強的活著,感受到爸爸的愛從沒離開,主角代替爸爸說:「你是最棒的太太和媽媽」,親手獻上一只戒指包含父親這十年無法傳達的愛、孩子一直以來的感謝,呼應主角母親的結婚週年,適逢母親節,更是別具紀念意義。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不只是主角代替爸爸對媽媽說,另一個角度想,也是主角對爸爸的思念與感謝,而延續這份愛,「未來換我照顧你」兒子將回報這雙份的愛給爸媽。

在影片裡,可能打動你的是某個場景、某句話、某個表情,但深深觸動M編的是那兩句話,一句是兒子對母親表達的愛:「未來,我希望我們可以更幸福的活著」,母親回應兒子:「真的很開心我兒子長大了」,很平常的話,卻富含對彼此真切的愛與珍惜,也實踐爸爸來不及說的愛與承諾。未來你不知道多遠,一步步的踏實走著、感受著,才能實現夢想中的藍圖。的確,平安、平凡即是幸福的一種,把握當下,珍惜擁有,才能體會幸福的所在。

有好多故事發生在世界角落,也許別人的故事正巧和你經歷雷同、亦或許你聽過,那共鳴更甚~M編腦中不斷重現影片中的媽媽戴上I-PRIMO 20週年紀念款鑽戒Plough後的表情,有著重回少女般的悸動,同時流著母親深感窩心的淚水,一份心意包含著加倍的愛,讓人頓時心情暖暖的。看完影片,你是否想到你的故事了呢?父母的青春愛戀你還記得嗎?人都是健忘的,時刻提醒自己對身邊愛的人表達你的關心,此刻M編也想擁抱一下媽媽,對她說聲我愛妳!現在就和I-PRIMO一起用溫暖雙手啟動幸福開關,散播愛~

細看I-PRIMO 20週年紀念款


(左)結婚套戒Plough&Nocturnal、(右)20週年紀念項鍊ILLUMINARE

這裡看更多細節:https://is.gd/sAcVK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