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自然是最傑出的藝術家!Chaumet以超細膩工藝描繪著天空、雲朵、太陽的現象變化,Les Ciels de Chaumet系列浪漫登台

Chaumet最新高級珠寶太美太有想像力!

Text/Kate Photo/DR

大自然是最傑出的藝術家!Chaumet以超細膩工藝描繪著天空、雲朵、太陽的現象變化,Les Ciels de Chaumet系列浪漫登台
繼七月 Les Ciels de Chaumet 系列於摩納哥展出,首站抵台巡展。系列約有三分之二已蒙收藏,此次抵台珠寶共計50 件,總價值大約台幣七億元!


延伸閱讀


Chaumet 的天空

Les Ciels de Chaumet 頂級珠寶系列啟發自富有厚度的藝術文化,以天空為抒發主題。日本版畫中的水禽,以及畢卡索 Picasso 和馬蒂斯Matisse 畫作中的飛鳥;從梵高Van Gogh 描繪的漩渦狀恆星,到英國畫家特納 Turner 筆下的粉嫩天空;涅瓦爾 Nerval 的《星》和馬拉美 Mallarmé 的詩作《冬日》,創作靈感無一不聯想自天空,人說大自然是最傑出的藝術家,Les Ciels de Chaumet 系列更是勾勒美好蒼穹的佳作。 


事實是,Chaumet 從19 世紀起便陸續創作數件天空主題的作品,冠冕、頭飾、胸針、束身衣飾、項鍊和耳環吊墜等等,向大自然致意,也向女性之美致敬。最新的 Les Ciels de Chaumet 頂級珠寶系列,則透過四大主題(天空的現象、情緒、顏色、居民、)九個小篇章,呈現天空景色和時光流逝:絢麗璀璨的太陽放光芒、充滿戲劇張力的天色變化、在雲朵背後吐露的溫柔陽光,以及在天上翩然起舞的飛鳥...每件作品猶如一幅幅畫卷,舒展想像空間,也蘊藏細膩工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