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 Rose des Vents 羅盤玫瑰系列2019新品!必關注亮點是圈型耳環、手鍊戒...

Dior Rose des Vents 羅盤玫瑰系列珠寶融合迪奧先生鍾愛且視為幸運符碼的玫瑰花圖騰與八角星羅盤,透過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 的詮釋,成為你我展開探索風格旅程的象徵。

Text/Kate Photo/DR

Dior Rose des Vents 羅盤玫瑰系列2019新品!必關注亮點是圈型耳環、手鍊戒...

Dior 的幸運星

你珍愛的珠寶收藏,就像是你最親密的好友,它總是與你形影不離,如實反映你的性格與喜好,為你提升自信與魅力,說它是護身符或許一點也不為過。Dior Rose des Vents 羅盤玫瑰系列珠寶亦是如此存在,融合迪奧先生鍾愛且視為幸運符碼的玫瑰花圖騰與八角星羅盤,透過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 的詮釋,成為你我展開探索風格旅程的象徵。

延伸閱讀

2019年新品亮點

2019 年全新作品更把視角聚焦在造型變化,如圈型耳環、手鍊戒(Hand Jewel)等等話題款式,細部的拋光打磨相當具有層次感,延續可雙面穿戴的巧思,加乘鑲嵌上黑瑪瑙、綠松石、孔雀石、粉紅蛋白石與鑽石多種寶石,恣意層次堆疊都時髦又出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