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麗熱巴代言MIKIMOTO美炸,戴上M Collection新作品既優雅又有個性。

MIKIMOTO最近推出新作品M Collection系列,全新形象廣告中,亞洲代言人迪麗熱巴率先戴上全新設計,展現出迷人的知性韻味與典雅氣息。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迪麗熱巴代言MIKIMOTO美炸,戴上M Collection新作品既優雅又有個性。

設計總是推陳出新的 MIKIMOTO 又有新作品,新系列 M Collection 以品牌 MIKIMOTO 的首英文字母—M作為主軸,俐落簡約的線條結合珍貴的 Akoya 珍珠,打造出風格獨具且適合日常配戴的珠寶,亞洲代言人迪麗熱巴也率先戴上新設計,從吊墜、耳環到戒指,優美的輪廓與溫潤的珍珠相呼應,完全襯托出女孩優雅與個性兼具的時髦氣息。

延伸閱讀

雖說這系列以日常配戴為設計核心,但除了可搭配性高之外,在珠寶工藝上也毫不馬虎,由於在輪廓上必須展現出珍珠的最大面積,因此在珍珠的等級上必須更為完美,才能彰顯珍珠的光暈與美感,可說是更忠實地呈現了 MIKIMOTO 在於珍珠寶石挑選上的職人精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