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愛情心理測驗|他是與妳擦身而過的真命天子嗎?

浪漫喜劇電影《先生你哪位》中女主角艾莉回頭找她的舊愛們,她想知道是否其中一人就是她夢寐以求的真命天子。他們值得讓妳給第二次機會嗎?還是分手根本就是天意呢?如果妳對昔日情人也有相同疑惑,做測驗就能知道,妳只是很難走出一段戀情,或者妳真的讓一個好對象擦身而過。
神準愛情心理測驗|他是與妳擦身而過的真命天子嗎?

他是與妳擦身而過的真命天子嗎?

記下你所選的答案並依照以下的各選項分數合計:

A:3分

B:2分

C:1分

心理測驗開始

1.十年前,妳與一名帥氣酒保曾有過一段短暫戀情。妳再次看見他,他正站在吧台後,與一名女性顧客交談,妳會:

a.逃之夭夭,希望在他看見妳之前溜走。他怎麼現在還在做一樣的事情?

b.裝得若無其事,表現出妳早就不在乎了。但其實妳仍抗拒不了他。

c.給那賤人一巴掌,誰叫她竟然和妳的男人調情。


2.妳在臉書搜尋妳的舊愛,發現他已婚而且有小孩,妳會:

a.從臉書登出,讓自己不會忍不住與他聯繫。

b.寄挑逗的調情訊息給他,他也許會很樂意為了妳拋妻棄子。

c.不與他聯絡,但是卻不斷看著他的臉書頁面折磨自己,還有他小孩的照片,一天至少看一次。


3.妳發現妳昔日的意中人成了婦科醫生,妳會:

a.算了吧!誰想和一個成天看著其他女人陰道的男人在一起?

b.說服一名朋友預約看診,打探他是否還是單身。

c.妳會去除毛、向他約診,妳要全力以赴。


4.妳曾與某個男人發生關係,但他也曾與妳的姊妹相戀:

a.妳會一直覺得他還愛著妳的姊妹。擺脫他吧。

b.有何不可呢?如果妳的姊妹都要結婚了,他現在就是單身了,不是嗎?

c.去把他。妳們姊妹有相同的基因,如果他能愛她,他也能愛妳。


5.當妳與情人分手,代表著:

a.無論是誰主動提分手,這件事原本是不該發生的。

b.這只是暫時的,你們可能還會與一些人交往,但你們未來一定會復合。

c.妳要他馬上回到妳的身邊,失去了才知道曾經擁有的美好。


6.如果妳的感情關係眼看不會有結果,妳會:

a.分手

b.試著做更多溝通,試圖讓感情順利走下去

c.分開一段時間,看距離是否能讓妳的心更離不開他。


7.試著讓每段戀情開花結果的人是:

a.絕望

b.強迫症

c.樂觀


8.對於一段對方不告而別的昔日戀情,妳會怎麼處理?

a.把他的電話輸入手機,名字用「爛人」替代,如果他哪天打電話給妳,能提醒妳不要接他的電話

b.妳自己結束這段戀情,告訴自己他不是妳的真命天子。

c.多年過後,妳還是會寫電子郵件給他,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9.一個男人喜歡妳,妳在他身旁能自在地做自己,意味著:

a.有點太自在了。再多看看吧,還會有更好的人等著妳。

b.這個人很有希望,但妳還想騎驢找馬。

c.他就是了。如果他喜歡妳,他就是真命天子。


心理測驗結束,測驗分析結果如下

20-27分

妳是時髦女性、有企圖心,而且追尋浪漫愛情。對妳而言,過去戀情結束因為命定如此。妳走出失戀,現在很滿意自己的現況。或者,其實妳的心中還存著苦澀?檢視妳的內心,與其封閉自己,妳是否願意敞開心房,迎接新的人?如果妳心態保持開放並且專注,妳就能很有信心去相信,真命天子並未與妳擦身而過,他即將出現在妳的生活中。


14-19分

妳也許仍舊無法忘情某一段舊的愛情關係。也許妳後悔妳當初的表現,或是仍然無法理解他們為何離妳而去,妳發現自己找不到解答,便很難迎接未來。也許他們是妳上一個完美對象,而妳目前一直沒有新對象,所以妳懷疑自己是不是錯過了妳的真命天子。換個方式想吧:那個人也許與妳擦身而過,但是他是妳當時的理想對象,卻不適合現在的妳。當時戀情失敗,一定事出有因,為了碰到妳的夢中情人,妳能做的就是忘掉遺憾,不去揣想你們的戀情過去可能會開花結果,妳將會碰到適合妳的人。


9-13分

看來妳似乎才是與他們擦身而過的那個人。在一段感情中,不應該是強迫自己去當他們希望妳成為的人,而是好好做自己!放手過去的戀情,瞭解也許是妳當時太過理想化妳的舊愛,而且選擇性地修正造成妳戀情失敗的因素。這是一個重組妳人生的好時機,留意正在等待妳的全新愛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