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想突破感情現狀?最喜歡哪張銀河圖片?測愛情發展的新契機

戀情停滯不前?希望和另一半的關係前進一步?銀河圖片6選1,找出愛情突破的新契機!

圖/翻攝自Curazy

心理測驗/想突破感情現狀?最喜歡哪張銀河圖片?測愛情發展的新契機

不少人期待在感情中,和男朋友/女朋友的感情能有進一步發展,到底什麼樣的契機才能讓自己的戀情往前邁進呢?日本網站Curazy分享了一則心理測驗,請大家從下方6個選項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一張銀河圖片,就能知道潛藏在自己的「愛情進一步發展的契機」喔!

延伸閱讀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往下看解答囉!


1號銀河的愛情契機是「尷尬」

有點令人意外,「尷尬」可能是你們愛情進一步發展的契機喔!


當你墜入愛河時,你會努力試著去當對方「對的人」,盡最大可能成為理想中的完美形象,但對方是否會覺得你「防守」得太嚴謹,甚至找不到一點點縫隙?


這時如果碰上一些失敗還是尷尬的時刻,這時反而會讓對方感到意外,「沒想到你會這樣」,反而讓兩人的距離縮短。


2號銀河的愛情契機是「迷路」

「迷路」有可能成為你們愛情進一步發展的契機喔!


找個陌生不熟悉的環境吧!即便帶著手機,也有可能會迷路,也許找不到目的地,或是得一直換條路走,迷路過程中碰到的人事物,有可能就是你們感情快速發展的契機。


3號銀河的愛情契機是「新興趣」

一項全新的喜好或興趣,可能成為推進你們戀情的新契機喔!


你現在可能正在和停滯不前的愛情搏鬥,導致心情變得有些沉悶,此時很有必要發展一項新興趣或新的愛好,可能為愛情注入前所未見的大量新鮮空氣。


過往可能因為主觀上不太喜歡、不太了解,就沒有去接觸的興趣類型,嘗試去接觸看看的話,會有全新感受和發現,更可能會成為愛情膠著的突破點。


4號銀河的愛情契機是「和朋友一起出門」

和友人一起出門,有機會讓你們的戀情進一步發展喔!


當你墜入愛河時,你會將戀人擺在優先考量的位置,就會比較少和自己的朋友聯繫,但試著偶爾單獨和朋友出門走一走,有什麼戀愛煩惱也可以和朋友聊聊,在隨性的聊天中似乎可以找到愛情進一步發展的重要提示。


5號銀河的愛情契機是「工作」

投入在工作裡,有可能成為愛情進一步發展的契機喔!


當你墜入愛河時,你會興奮得心臟狂跳、整天圍繞著愛情打轉,無暇顧及其他事情,想要讓你們的愛情更進一步發展,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泡進工作裡,讓戀愛腦冷卻一下,對方看到你認真工作的模樣,會變得更加支持你,讓你們的愛情有新進展。


6號銀河的愛情契機是「時尚」

展現出自己不同於以往的時尚品味,將可能推動愛情進一步發展喔!


你日常的穿著打扮並不顯得十分特別,但當你墜入愛河,一切就會完全不同,這也顯示了你對時尚的熱情,和你的心情很有關係。


選一些平常不太會嘗試的服裝或配件吧!那些和平常不同的顏色與設計,將會帶給你自信、鼓舞你,從而使你們的戀情有新進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