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超神心理測驗,選一張送禮手勢,解讀近期的人緣與桃花運

送出去的禮物,不光是一份精心挑選的物件,還蘊含了你的心意與情意,在送禮的季節,你的心意有傳遞給他了嗎?

插畫設計/黃悅

超神心理測驗,選一張送禮手勢,解讀近期的人緣與桃花運

溝通55%靠的是肢體語言,十指連心,經由你的手送出去的情意,會牽引對方怎樣的回應?想像你要送份禮物給你在意的人,來到了他的面前,憑直覺選一張你預期會出現的手勢?

A、單手恭敬拿禮物

手心朝上代表你把心意明擺著送到對方面前,期待彼此能更加緊密,倆人的未來充滿未知,還要等著對方明確回應才知道有沒有戲,他的回覆會很直接,像是明顯的情緒轉變或動作變化,注意觀察他跟你說的事是否言行合一。

單身的你,桃花運勢極優,大約是你打開了頻道對外宣佈要脫單,容易在朋友聚會、慶生活動時遇見對象,很會互撩或很有話聊,但記得別光撩些有的沒有的,該確認清楚的狀態也不能馬虎。

有對象的你,務必記得對方在意的節日與紀念日,讓他知道你一直把他放在心上,就會有好回報。若因習慣而理所當然,該哄不哄就會吵吵鬧鬧。

近來人緣講求真情實感,給予實值關愛,不是空談、傳訊息講得天花亂墜,或叫人家親愛的,其實只是想要他幫你做事,身旁若有這類很會嘴的朋友,要保持距離。


B、單手隨意的拿禮物

隨意持禮的態度,側露出你的自信,對方會怎麼回應,並不是你的重點,你在意的是這個讓你心動的人或當前的這段關係,若現在不做點什麼,怕以後會後悔。懂得審時度勢,不會讓自己掉進不利於己的關係裡。

單身的你,有許多桃花,但你不是誰都好,只會回應感覺對的人,逐步認識、熟悉對方,再決定要不要與他共譜戀曲,若對方是個難以摸清真實想法的人,你會立馬閃人。

有對象的你,當前的關係還算均勢,沒什麼好操心的,所以你的重心放在其他感興趣的事上。若你們有共同的志業,感情的黏稠度較高,若是因為責任在一起,相敬如賓。

你的人緣講求支持別人與被支持的情誼,比較會把時間放在跟自己親近的家人、朋友、合夥或一起從事某事的夥伴身上,是個會造福親友與社會的人。


C、雙手捧著禮物

是一種用心捧在手上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情感,很在意很在意對方,幾乎替對方把一切都打點好,或幻想遇上霸道總裁式的男友,對自己呵護備至。人際關係不是以他人為重,就是完全以自己為中心,其中隱藏著掌控與佔有慾。

單身的你,把愛情想得太美好,憧憬的對象要嘛身家背景遙不可及,要嘛擇偶條件不切實際,若沒談過戀愛或很久沒談戀愛,不妨請親友介紹,或換個務實點的條件。

有對象的你,這段感情一開始的時候非常的甜蜜,覺得對方很在意你,你也盡心盡力滿足對方,若要愛意持續浪漫,彼此要學習尊重與信賴,別把伴侶當作所有物,一旦某方變得覇道,要有專家的介入協調。

你散發的人格魅力,讓人很喜歡接近,這是你懂得投其所好、權衡局勢帶來的光環,只要不是偽造做假、美顏開到最大,正是人緣看漲的時期,與人交心,以誠為上。


D、將禮物放在對方的手上

看似呵護,也有點小心翼翼的意味,還在評估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倆人有可能剛認識,有意願搭起有質感的情誼,或這一段關係才剛開始,還在試探、磨合、認清彼此誰在意誰較多,是一份會想穩定發展的關係,不光是人脈𥚃的一份子。

單身的你,桃花依心情時好時壞,有時很上心的想找新對象,有時寧願單身主義,往往一有對象就容易情緒化,恐懼與勇氣,憂傷與喜悅交參雜,所以舉棋不定。

有對象的你,需要用心呵護對方,一起經營這段關係,你們之間相互牽制,他好你好,你悶他累,感情好時,天下太平,感情有狀況時,不要變刁民。

近來人緣講求親疏遠近,挑選與你脾性相合的人做朋友,不必為人海派,交友廣闊,培養自己的深度,做一個值得深交的人。


E、倆人的交換禮物

如此公平、有來有往的平衡姿態,是彼此都心懷對方的真愛,或彼此有一定的信任度,是交換也是對等的交流,因為態度真誠與明白,彼此清楚自己該擺放的位置而自在的付出與接受。這是一份可開花結果的關係,可更進一步共創美好的未來。

單身的你,總算放下舊愛情傷,相信這世上有值得你愛的人在等著你出現,但要與他相會,你必須先跨出一步開始行動,說不定很快就會遇見。

有對象的你,近來有倆人的好消息,感情升溫,好事近了,或有愛的結晶,合作的成果。徜若正處於關係的艱難時刻,可訴諸於信仰,提昇倆人克服困難的信心與希望。

近來需要主動尋找人脈、資源或其他有助於你穩住當前狀態的支援網絡,該授權給他人的事絕不獨攬在身上,運用串連、相互拉抬,創造更多的機會,若有危機出現才不會孤立無援。


F、雙手拿禮物,對方收禮物

十足期待送者有心、收者開心的局面,這份關係是有條件的,你付出多少,心裡就盤算對方該回報多少,或暗藏「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的勾子,一旦對方回應不如你期待,就有「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反應。你需要擺正心態,回歸平衡。

單身的你,小心誤把爛桃花當愛情,太想脫單失了理性,一有人示好就盲目投入對方編織的情網裡,怦然心動之際,請仔細觀察對方的虛實,別鬼遮眼。

有對象的你,若關係穩定,他可以是你的把關者、你的理性面,但有時會令你覺得不夠浪漫而沮喪,請主動做點柔軟調和彼此的事,與其期待對方完美,不如努力完善自己。

近來交友廣闊,人緣不錯,發現有些人與你結交是可藉由你獲取利益,若彼此能相得益彰、映襯,倒能如願雙贏,徜若搞不清楚對方的企圖,別隨意示好免得受人利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