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情人節禮物不踩雷!先讓他/她測「彩虹光譜心理測驗」,3秒鐘就能選出專屬禮品

送出情人節禮物時,任誰都很害怕換得一張尷尬的表情回饋,為了不再碰壁、踩雷,不妨先讓你的他/她進行「彩虹光譜心理測驗」,挑選禮物勢必更有頭緒。

Photo/Pinkoi

情人節禮物不踩雷!先讓他/她測「彩虹光譜心理測驗」,3秒鐘就能選出專屬禮品

剛過完農曆春節,緊接著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來,今年不想再碰壁?那就事前先做點功課再挑選禮物吧!Pinkoi首次跟塔羅老師「isyuan tarot仙相談室」合作打造獨家的「彩虹光譜心理測驗」,短短3秒鐘就能知道測驗者的戀愛人格與專屬送禮類型,保證能送到對方心坎!

快讓他/她玩「彩虹光譜心理測驗」,依照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圖案!

A、戀愛人格:渴望一段浪漫戀情的「圓滑外交官」

選擇A的人,交友廣泛、善於察覺他人情緒,常用俐落手腕促成一段良緣、可能是朋友圈中的媒人,但卻落得自己單身。對自己要求高、待人處事圓滑又優雅,內心深處渴望著一段浪漫戀情,會被有著藝術氣息的人吸引,從說話、肢體語言到臉部表情都是吸引關鍵。

適合禮物類別:客製化、獨一無二

平常喜歡照顧大家的「外交官」,其實獨鍾著獨一無二的禮物,若你的對象是這種,那得用「客製化」設計禮品打動他/她的心!Pinkoi上有識別證、無線充電盤、皮夾、霓虹燈、似顏繪等商品,送出你們的專屬回憶,是不二之選。

B、戀愛人格:需要自己空間的低調「怪怪隱士」

選B的人,只喜歡鑽研自己有事物,反之就絲毫提不起興趣,還很需要不受打擾的獨享空間。善於發現生活中的各種美好,可以用語言、文字清楚表達出來,因此也欣賞會說出內心想法的人。這樣的人其實內心很單純,對同樣擁有清澈心靈的對象很有好感。

適合禮物類別:象徵「陪伴」的成雙成對禮物

即便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怪怪隱士」希望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被支持、關心,因此成雙成對的禮物,能帶給他/她「陪伴」的溫暖感受。選擇對杯、對鍊、情侶手環都很適合。

C、戀愛人格:情感纖細、富有同情心的「彼得潘」

C類人成長過程中或許因為經歷過創傷,有著纖細、高敏感與脆弱的心,而這也令他擁有同理心、同情心,自然會對有著大器心胸與眼界的人特別動心,想要與有著理想主義的人一起改變世界。

適合禮物類別:能充分表達「寵愛」的浪漫禮物

對於情感豐沛的C類人來說,能傳遞出浪漫的禮物就是最好選擇!像是精緻包裝花束禮盒、巧克力禮盒,皆能表達你的真摯情感,再加上一張卡片,勢必打中他的心。

D、戀愛人格:講求實際與對等的「法官」

D類人很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甚麼,實際又善於盤算的個性,面對生活與工作都相當理性,自己與感情對象都不會吃虧。這樣的人特別嚮往「大人式的戀愛」,喜歡熱情大膽、勇於展現慾望的人,期待來場高手過招的戀情。

適合禮物類別:關於「成熟獨立」的大人系禮物

「法官」希望能感受到他在你心中的分量,因此禮物可得精挑細選!有著實用性的電動剃鬚刀、按摩梳、微醺禮盒,都能令人備感重視。

E、戀愛人格:懷抱純粹信念、渴望找尋夢幻另一半的「處女」

選擇E的人,不論對生活或愛情皆抱有自己堅定的看法,難妥協於不認同的事物,但同時懷有柔軟的理想與性格。這樣的人會被同類人所吸引,更是個外貿協會者,渴望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夢幻公主。

適合禮物類別:成創造回憶的「獨特體驗」

相較於獲得禮物的驚喜,「處女」們更對兩人相處的氛圍感興趣!不妨安排一趟特殊體驗,像是一起做甜點、客製化香水、DIY銀戒等等,為彼此創造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以上商品皆能在Pinkoi找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