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戀情急速升溫!情人節民宿推薦:花蓮壽豐.心佇此地,與海起落的獨立之境——「侘寂 Wabi-Sabi」

情人節已經想好要如何與另一半過節了嗎?不論正在曖昧期還是穩定交往中,四期精彩報導都替你嚴選了甜蜜假期住宿好選擇,讓大家的戀情都急速升溫,快搭上Dear b&b 戀愛巴士!第一站就前往花蓮「侘寂」揭開驚喜吧!
戀情急速升溫!情人節民宿推薦:花蓮壽豐.心佇此地,與海起落的獨立之境——「侘寂 Wabi-Sabi」

藏身花蓮太平洋海岸旁的「侘寂 Wabi-Sabi」,藝術家的建築風格、簡樸的美學設計,屋前還有180度的蔚藍大海,甚至在房間裡就能聽到海聲,適合和另一伴展開一場慢活的獨享時光,在自由漂浪的氛圍中,感受日語「侘寂」不完美之美的意境!

無盡的海,無盡的深藍,彷彿置身世界之外,聽見海,聽見來自內心的聲音。旅行在花蓮的濱海公路,依著山脈而行,另一邊的車窗外是深邃的太平洋,日光如海風煦煦流動,漸層了海洋的顏色、遼闊了天空的邊際;「侘寂」,是一盞茶、一顆石頭、一間獨立的屋房,待妳輕啟門扇,遺忘來時的歲月滄桑,感知自然萬物的轉瞬生息,靜寂而美,當心佇於此地。

遺世獨立的濱海小墅

順著海的方向,驅車來到鹽寮海濱,隨著木招牌「侘寂」指引一處小徑,兩旁蔓草自然生長,海浪聲漸漸湧近,像是探入未知的秘密時空,不見人煙喧囂,盡頭座落著一幢凝灰色的雙層民宅,即是妳們獨享的旅居之地「侘寂」。

包擁180度太平洋海景

獨享一片超乎想像開闊的太平洋海景!由淺近到深遠,層疊著三種顏色,晴朗而明亮;高踞於海岸,又好似與海平起,坐在門廊前的兩張躺椅,旁邊一只掛鉤懸著鐵壺,海是如此廣袤,而靠近。

日出月升的絕美景象

起床推開窗即可望見東海岸的日出美景,夜晚也有機會遇見美麗的月光海。

漂浪自然與日式禪意

主人融合旅行攜回的紀念品與美感,民族風的手染布幔、蘊藏年月季節的木雕,也與熟稔的木工大哥合力打造家具,貼近大地原色的簡樸風格,佈置成嚮往的生活,也悄然呼應花蓮的山海。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