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心理測驗/跳躍的兔子測「近期好機會」 選到這隻加薪好運大爆發

跳躍的兔子6選1,看看近期在哪些方面的好機會、好運勢即將到來!

圖/翻攝自Curazy

神準心理測驗/跳躍的兔子測「近期好機會」 選到這隻加薪好運大爆發

跳躍的兔子被不少人認為是機會和機遇的暗示,日本網站Curazy分享了一則心理測驗,請大家從下方6個選項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兔子姿勢,就能知道近期會碰上什麼好運喔!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往下看解答囉!


1號兔子的好運是「商機」


這指的是有機會在工作中發展自己的專業領域,或是晉升加薪;這也有可能意味著有機會把自己的喜好變成工作,並加以變現。如果現有的工作或喜好沒有和以上的好事連結,那麼可能有更大的機遇在等著你。


2號兔子的好運是「愛的機遇」


有機會獲得理想中的愛情,甚至或許有機會親身體驗腦中想像的浪漫愛情故事。從現在開始做好準備,把自己從外在到內在的狀態都準備好,隨時迎接新戀情的到來。


3號兔子的好運是「拍照爆紅的機會」


可能有機會捕捉難得一見、難忘的時刻,或是不經意的拍攝,卻巧合拍下美好瞬間。若將拍下的事物發布在社群媒體上,很有機會讓眾人驚艷,甚至引爆話題瘋轉。


4號兔子的好運是「第二次契機」


從前可能和什麼機會擦肩而過,以至於後來想到時總會後悔「當時應該毫不猶豫去嘗試」,但此事的第二次機會就要到來,建議好好抓住它,別讓它從生命中再度溜走囉!


5號兔子的好運是「參與的機會」


將有機會參與一直想參加的活動或場合,裡面還可能有些很想認識、有所聯繫的人。過往也許缺少參加的資格,但現在大可以帶著自信大方參與,並享受整個過程。


6號兔子的好運是「學習的機會」


可能有機會學到自己喜歡的內容,過往因為時間或金錢壓力,而難以接觸的學習機會正在眼前展開,當機遇來時,請不要猶豫、立刻抓住它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