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你最喜歡哪種樹?測性格中潛藏的「一見鍾情」指數

樹木組合6選1,看看潛藏在自己心中的「一見鍾情指數」有多高!

圖/翻攝自Curazy

心理測驗/你最喜歡哪種樹?測性格中潛藏的「一見鍾情」指數

你是否充滿浪漫情懷?又有多容易一見鍾情呢?2022年8月4日是農曆七月七日,也就是大家熟知的「七夕情人節」,想知道自己有多容易火速墜入愛河嗎?日本網站Curazy分享了一則心理測驗,請大家從下方6個選項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一種樹木組合,就能知道潛藏在自己心中的「一見鍾情指數」喔!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往下看解答囉!


1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20%

無論是表面上看或是深度挖掘內在,一切都與「愛」有關,如果不是很清楚明瞭的合乎你的品味,那麼你對人一見鍾情的機率似乎偏低。


通常你會開始一段感情,都得花比較長的時間相處經營,而且身邊的人似乎也很難察覺你「戀愛ING」。


2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0%

你是一個特別謹慎的人,不會因為外表或第一印象去判斷對方是否值得你愛,所以幾乎很難對人一見鍾情。


只有在了解對方的性格、喜好、習慣……之後,似乎才會開始這段感情。因為經過長期了解,一旦談起戀愛就會覺得「相性」很好、很合適,大多也會是能長期發展的戀情。


3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80%

你可能會是在戀愛的過程中,容易對對方忽冷忽熱的類型,當你喜歡的類型在你面前時,你就會很容易一見鍾情。


愛的火焰一旦熊熊燃起,彼此的熱情會讓距離快速拉近,一旦發現對方有不符你理想中的另一面時,熱情就會立刻冷卻,屬於容易一時衝動的類型。


4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60%

你似乎是個容易被他人反差萌到的人,比如平常看起來總是酷酷的人,卻突然露出溫和的笑容,或是工作與私下的穿搭大異其趣。


即便你認為自己不在戀愛狀態中,但你卻發現了這些小小的、旁人都不知道的細節,你就會很容易深陷在難以自拔的一見鍾情中。


5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40%

或許你會有點為自己擔心?你可能是那種會因為一見鍾情開始一段戀情的人,為了知道更多對方的相關訊息,你可能會私下跟朋友打聽,或是默默的從社群軟體上收集資訊。


越了解對方,就會對對方更感興趣,可能會加速燃燒自己的愛情火焰,甚至主動接近對方。


6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100%

如果你嚮往像戲劇或電影般的愛情,那麼有極高的機率容易一見鍾情,微乎其微的細節特別容易燃起你心中的火花。


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人,比如總是和你搭同一班車的人、便利商店的店員,或是剛好在咖啡店跟你併桌的人,都有可能點燃你的愛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