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手機電力剩多少才充電?透視你的個性與適合的對象

你的手機都剩幾%電量才充電呢?不同的使用習慣,竟然也能看出自己的個性與合適的對象類型喔!

圖/翻攝自jayeongikkeo_ IG

心理測驗/手機電力剩多少才充電?透視你的個性與適合的對象

現代人生活難以離開手機,每個人的充電習慣也不盡相同,日前韓網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喜歡在手機電量剩幾%時充電,竟能分析自己的個性和適合的對象喔!你都在手機剩幾%時充電呢?請從以下5種手機剩餘電量中,選擇最接近平常習慣的一項吧!

1.100%

2.80%

3.50%

4.20%

5.0%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往下看解答囉!



1.就是要保持電力100%

會細膩地觀察周遭人事物,擁有良好的同理心,也樂於和身邊的人分享一切美好,簡單的來說,你喜歡讓別人開心。


適合的對象是理性體貼的類型,需要注意的是,你有為他人犧牲的傾向,而且容易想太多,潛意識中可能會對自己和對方都造成壓力。


2.80%電力

看似內向木訥,旁人總會好奇你在想些什麼,似乎有點難了解你的真實個性,其實你擁有敏銳的直覺和洞察力,同樣也有熱力四射的時刻,適應能力很強,在團體生活中表現優秀出色。


你在約會時,會一直觀察對方的興趣和愛好,以此判斷彼此是否合得來,適合的對象是成熟、個性不浮誇的類型。


3.50%電力

你有很多面向,活潑中帶點神祕感,就像一顆洋蔥,可能腦子裡有很多創意和想法,但不常對人表達,只在適當的時機才會展露自己的才華。


如果遇上自己喜歡的對象,你會全心全意投入,願意為愛忍受痛苦,且給予很多溫柔耐心,適合的對象是誠實、溫和且忠誠的類型。


4.20%電力

你對他人心思十分敏銳,擁有良好洞察力,也非常關心他人的心情,正因對自己和他人都了解得很清楚,因此處理事情很有彈性,也很能擄獲他人的心。


傾向在喜歡的人面前假裝自己很強大,因此適合的對象是比你更強大、更可靠的類型。


5.0%電力才要充

喜歡獨處,也喜歡與人交際,對他人來說你可能有點神祕,但你其實滿足於生活,且樂觀積極,你很清楚自己不愛忙碌,一直都在尋求放鬆舒服的生活態度。


適合的對象是熱情、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喜歡照顧他人心情的類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