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甜點4選1!揭露即將碰到的戀愛對象、該小心的愛情陷阱

愛情下一站,將有機會遇到什麼樣的戀愛對象?又該小心些愛情陷阱?從4款甜點中,選擇1項自己最想吃的,願單身的你早日碰上愛情天菜!

圖/翻攝自カナウ、TRILL

心理測驗/甜點4選1!揭露即將碰到的戀愛對象、該小心的愛情陷阱

愛情中常隱藏著許多「陷阱」,即便遇到了令你心儀的天菜,也可能在這份情感中潛藏著意想不到的危險陷阱。日本網站カナウ分享了一則心理測驗,請大家從四種甜點中,選出自己最想吃的,透過答案將能了解自己應該要注意的愛情陷阱,以及將會碰上什麼樣的戀愛對象。

A.像珍珠一樣閃亮的櫻桃塔

B.酸酸甜甜、讓人上癮的藍莓塔

C.秋季絕不能錯過的栗子蒙布朗

D.純白的起司塔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往下看解答囉!


A.櫻桃塔

你可能即將遇到一個認真、有責任感的對象。有可能是在職場上碰到,對方努力工作、認真上進的身影,會為他/她帶來超高人氣,你也會因為對方散發可靠與備受信賴的氣息,因而深受吸引。


在感情中要小心的陷阱是:雙方把工作看得太重。


你是喜歡和感情對象共度光陰的人嗎?如果因為工作的關係,雙方在最後一刻不得不取消約會,或是彼此不能在假期約會,可能會增加你的孤獨感。假設嘗試忽視這些感受,可能還會因此和對方發生爭執,最重要的是要和對方保持良好溝通,才能好好理解彼此的情況。


B.藍莓塔

你可能即將遇到一個草食系的對象。對方會永遠把你放在他/她的第一位,因此你會被對方的善良治癒。


在感情中要小心的陷阱是:因你相對上積極主動,對方內斂的個性容易讓你覺得比較優柔寡斷,甚至你可能會懷疑對方是否其實對你不感興趣。


感到迷惘時,要回頭想想對方本就是矜持的性格,可以嘗試主動引領對方,這樣一來就不至於感到困惑,可以順利發展關係。


C.栗子蒙布朗

你可能即將遇到一個個性相對安靜的對象。當你和對方在一起,即便你什麼也沒說,仍能感受被對方用強烈的愛意包圍,感覺到可靠、可以依賴,你也會越來越受對方吸引。


在感情中要小心的陷阱是:你也是個認真冷靜的人,並非愛玩的類型。如果別人跟你一樣安靜,你很容易就變得越來越少講話,也很容易跟人疏遠。


為了加深你們的聯繫,首先要嘗試表達自己的感受,再來也要告訴對方:「我想聽聽你心裡的想法。」透過想法的交流,你們之間的距離將大幅縮短。


D.起司塔

你可能即將遇到一個人脈甚廣、風趣健談的對象。他/她有很多故事能跟你分享,不會讓你覺得無聊,很難不喜歡和對方待在一起。


在感情中要小心的陷阱是:你是敏感且偏保守的人,當你看到對方展開八面玲瓏的交際活動,忙著和很多人見面時,可能會讓你感到孤單。


在這樣的情形下,仍要有勇氣信任對方,即使相處時間不長,要知道對方是需要你的。另外,也建議偶爾暫時忘記愛情,發展一些可以全神貫注的興趣愛好吧!對自己有信心,珍惜自己的光陰,應該也能消弭自己的焦慮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