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家飾品搭配7選1,測你未來婚後在家庭裡的角色

純白色的空間雖然簡約舒適,但看久了難免無趣,如果選一個家飾品搭配,你最想選擇什麼?(以下請以直覺選出最想要的),測你在結婚後在家裡扮演的角色。

text/安格斯

心理測驗/家飾品搭配7選1,測你未來婚後在家庭裡的角色


a、設計單椅

b、造型檯燈

c、彩色抱枕

d、花器植栽

e、絨毛地毯

f、金屬掛鐘

g、藝術畫作



a、設計單椅

成為家裡的重要支柱

選擇設計單椅的你,天生對於美感擁有十分敏銳的嗅覺,樂於追求美好的生活,不論此刻的你是否真的想像一般人一樣走入家庭,未來都有很大的機率成為賢妻與良母,一旦成家,你就會扮演家裡極重要的角色,不僅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家人們也都少不了你,而家與家人也會是你最大的精神支柱,會甘願扛下重擔,而這份濃郁的親情也會激發出你與生俱來的生存本質,遇強則強,愈是不容易的環境愈能讓你出人頭地!

賢妻良母指數:○○○○○○ 6

 

b、造型檯燈

熱愛面子,保有自我個性

不同於其它家具軟裝,檯燈不僅能以光源吸聚注意,也能照亮角落,讓冰冷的白屋瞬間變暖,選擇「造型檯燈」的你天生就受人注目,習慣成為眾人眼光下的焦點人物,單身時能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一旦走入家庭,也會在人妻圈、人母圈怡然自得,同時單身時那個充滿個性的氣場也會一同帶入家中,基本上你不見得會是最稱職的賢妻良母,但會設法扮演好你的角色,成為大家眼中的優質媽媽、優秀妻子!

賢妻良母指數:○○○○○5


c、彩色抱枕

服務性質,任勞任怨

繽紛的圖騰加上軟Q的觸感,彩色抱枕可以說是客廳沙發上的重要角色,不僅能為白色空間增添視覺焦點,柔軟的質地也可以是看電視時的最佳倚靠!而走入家庭生活的你,不論婚前多有個性、多灑脫帥氣,成為妻子、母親後就會把自己的角色做到最好、最極致,就像抱枕一樣會給家人最大的溫暖與支持,也會牽繫著全家人的感情,是百分百的好太太、好媽媽,外面的世界再多采多姿,你也會以家庭為你人生最重要的目標,默默守護著自己與家人。

賢妻良母指數:○○○○○○○7


d、花器植栽

重視自己在家的地位,希望被寵被疼

每種植物都有自己的個性,就算相同的陽光、空氣、水,也會長出大不同的植栽!選擇帶有花器的植栽,也正如植栽一般,雖然外表柔弱,但心靈力量極強,有著強韌的抗壓力以及無比的潛力!成為人妻、人母後,雖然成熟度需要三級跳,但個性中屬於孩子般「長不大」的那一面也會漸漸流露,面對生活中壓力山大的事情,你的抗壓性或許沒那麼強大,卻往往會和家人、和孩子一起成長,與全家人同甘共苦。

賢妻良母指數:○○○○4


e、絨毛地毯

包容大器,家中重要的潤滑劑

選擇絨毛地毯的你,個性看似柔軟隨和,但其實開朗又堅強,強大的正能量讓你成為人妻、人母後往往也會是起家裡的重要核心,不僅是家裡的開心果、潤滑劑,也會認真經營夫妻感情與子女教育,為了牽起全家人的情感,你的耐心與包容力會比婚前更為強大,包覆著整個家裡的喜怒哀樂。基本上你十分懂得理家之道,雖然難免有點碎嘴和急躁,但你的精明能幹多半能讓另一半深深佩服。

賢妻良母指數:○○○○○○○○○9


f、金屬掛鐘

事業心強、很有擔當,但容易壓力過大

帶有一點年代感的金屬掛鐘,在清爽白淨的牆面上,除了展現美感與風格外,更附有重要的時間指標,這樣的掛鐘看似普通,但日日夜夜都肩負了報時的責任。選擇金屬掛鐘的你,本身具有十分優秀的工作能力,能從職場中獲得成就感與可觀的收入,一旦成了人妻人母,也不一定會拋下你自己打下的江山,會成為家中主導性極強的存在,因為本身非常有擔當,會積極付出自己的心力提供家人更有品質的生活,只是能力愈強、責任愈重,你需要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之間找到平衡,避免承接超乎自己能負擔的部分。

賢妻良母指數:○○○○○○○8

g、藝術畫作

熱愛面子交際,保有美好形象

懂得經營愉快的人妻生活

藝術畫作在空間中就像一扇藝術之窗,往往是住宅中畫龍點睛的存在!而選擇藝術畫作的你,其實很懂得細細品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儘管此刻的你很Enjoy扮演眼前的角色,一旦嫁作人妻,未來的你也不會改變太大,基本上會維持婚前的心態,依然活潑俏麗、個性天真直率如大女孩,只不過婚前受到爸媽長輩寵愛,婚後就是要被老公時時捧在手心上,否則耍起脾氣來你可能比孩子還任性!

賢妻良母指數:○○○3

延伸閱讀



收藏